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巨丰财经:巨丰投顾:多重利好将打破市场盘整

加入日期:2019-10-14 8:42:1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4 8:42:19讯:

   【巨丰观点

  国庆节前,A股走势低迷,成交量大幅萎缩。小长假期间,外围市场走势不佳。然而,节后的A股表现令人诧异:上证指数四连涨!几大股指平均涨幅超过2%。金融、科技这两大主线依旧强劲,数字货币、工业大麻等题材股表现神勇,三季报预增个股每天都有十多只涨停。

  市场情绪逐步转强,但是成交量却迟迟不能恢复到中秋前的水平。这就是的市场难以摆脱结构性行情的局面。

  巨丰投顾认为近期涨了指数没赚钱是近期市场的主要特征,热点集中在科技和金融这两大板块之间轮动。持续缩量调整的主因是市场不确定性的提升。期货、基金、券商外资股比限制将取消等消息,有望打破盘整,提高重心。逢低买入低估大蓝筹以及三季报预增股是眼下的主要操作策略。

  【消息面

  1、证监会逐步取消期货基金券商外资股比限制

  自2020年1月1日起,取消期货公司外资股比限制;自2020年4月1日起取消基金管理公司外资股比限制;自2020年12月1日起取消证券公司外资股比限制。业内人士表示,提前一年放开外资对中国基金、券商等公司的股权比例限制,势必会吸引更多的外资流入,也会吸引更多的外资金融机构进入中国市场。

  2、证监会同意以下5家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

  近日同意以下5家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此外,证监会还核准了以下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浙商银行,左江科技,锦鸡实业,钢研纳克。

(文章来源:巨丰财经)

编辑: 来源:巨丰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