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0月14日)

加入日期:2019-10-14 5:17:5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4 5:17:56讯:

  石大胜华:拟设立合资公司投资建设44万吨/年新能源材料项目

  石大胜华(603026)公告公司拟与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合作设立合资公司投资建设44万吨/年新能源材料项目,项目总投资13.01亿元,其中一期投资7.94亿元。公司在拟设立合资公司股权占比为55%。

  柳药股份可转债发行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柳药股份(603368)公告,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通过。

  中国化学:签订不超943亿元海外重大合同

  中国化学(601117)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与波罗的海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俄罗斯波罗的海化工综合体项目FEED+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不超过12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943亿元),该项目内容为建设天然气加工化工总厂。合同履行期限60个月。

  中牧股份:获得兽药产品批准文号批件

  中牧股份(600195)公告,经农业农村部审查,准予中牧股份兰州生物药厂生产口蹄疫O型、A型二价3B蛋白表位缺失灭活疫苗(O/rV-1株+A/rV-2株)。该产品能够同时预防猪、牛的O型和A型口蹄疫。该产品为3B蛋白表位缺失疫苗,配合相应的检测手段,可区分自然感染、疫苗免疫,为无特定疫病区净化工作提供产品条件。

  2019年三季度业绩预告:

  禾丰牧业:前三季度净利预增63%-70%

  禾丰牧业(603609)公告,预计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的净利润在6.6亿元至6.9亿元之间,同比增长62.85%到70.26%。报告期内,白羽肉鸡市场景气度高,公司肉禽产业链布局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养殖和屠宰规模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减持:

  生益科技(600183)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的一致行动人省外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276.191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