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关注 >> 文章正文

周末微信群已掀涨停潮:多重利好助推做多明天买什么

加入日期:2019-10-13 20:51:4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3 20:51:47讯:

  这个周末消息面可谓暖意融融。

  一方面,美联储宣布扩表并“输血”至2020年;另一方面,新一轮经贸高级别磋商在华盛顿结束,双方在诸多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

  全球股市表现喜人,美股三大股指上周五涨幅均超过1%,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市值重回第一,欧洲市场也全线飘红。

  双休日,分析师频出看多报告,各大微信群气氛活跃,似乎掀起了涨停潮。

  重磅利好频出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1日宣布,将9月以来实施的回购计划延长至明年1月,并购入美国短期国债以扩张资产负债表,增加金融市场的美元供应量。

  美联储声明称,为确保充足的银行准备金供应、避免9月的货币市场动荡重演、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目标区间,将从10月15日开始,每个月购买600亿美元短期美债,并至少持续到2020年二季度,旨在逐渐将充足的准备金规模维持在(或高于)今年9月上旬水平。

  据新华社消息,10月10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华盛顿举行新一轮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在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指导下,就共同关心的经贸问题进行了坦诚、高效、建设性的讨论。双方在农业、知识产权保护、汇率、金融服务、扩大贸易合作、技术转让、争端解决等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双方讨论了后续磋商安排,同意共同朝最终达成协议的方向努力。

  “做多窗口”打开?

  做多窗口来了,买什么?小编综合各家券商的报告发现,“低估值”成了关键词。

  展望后市,中信证券(行情600030,诊股)认为,A股仍处于第二轮上涨的通道中,内外因素共同催化月度级别反弹,打开年内最后一个做多窗口,指数有望冲击年内前高。建议继续强化对低估值且受益于经济企稳的品种的配置,并关注三季报的结构性机会。

  中信证券进一步指出,外资依然是市场增量资金主力。美联储10月15日恢复购买短期国债,叠加人民币升值预期加强;另外,考虑A股11月在MSCI纳入因子提升,预计将带来1957亿元左右的增量资金。A股优质资产在全球“资产荒”下对外资依然有很强的吸引力。

  国盛证券指出,9月官方制造业PMI有所回升,经济增长有韧性。并且外部宽松政策不断落地,并有望持续推进。10月美国降息概率已由此前的40%左右大幅上升至80%以上。因此,看好10月做多窗口。

  广发证券(行情000776,诊股)则相对谨慎,其首席策略分析师戴康认为,在宽松政策预期未有进一步确认前,高估值板块的估值水平将阶段性受到抑制,市场存在“落袋为安”的心态。建议利用短期利好继续由高估值板块切换向低估值板块,推荐关注低估值可选消费,如地产、家电、汽车等。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