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宁波海顺:场做空动能减弱后市进入中期筑底阶段

加入日期:2019-10-11 16:14:0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1 16:14:09讯: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全天一路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更是上涨近3%。以数字货币消费电子为代表的科技股是今天的主要热点,而三季报预增概念则是最强势的板块。两市各个板块出现普涨行情,但成交量稍显不足。沪指上涨0.78%,报收2947点;深成指上涨1.38%,报收9638点;创业板指上涨2.75%,报收1666点。从盘面上看,数字货币、航运、消费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钛白粉、水泥、特色小镇三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入5.16亿,深股通净流入2.32亿。

  走势上,周四大盘低开高走,收盘小幅站上10日均线,量能同比昨日小幅放大,两市赚钱效应进一步增强,整体来看,指数在60日均线附近出现了一定的抵抗,但量能仍处于10日均量线之下,市场仍处于存量博弈阶段,短期反抽10日均线后,面临一定的压力,后市仍有二次回踩60日均线确认的过程,因此操作不用急于出手,MACD指标绿柱缩短,市场做空动能减弱,市场最主要的下跌阶段已经过去, 后市进入中期筑底阶段。

  整体来看,虽然市场已经三连阳,但是市场也不是很完美,主要体现在市场的结构性行情并未完全体现出来,大的主题性投资机会暂时未出现,热点依旧集中在前面领涨的品种上;二是成交量始终都很稳定,不放量的上涨似乎有一点虚弱。这两点需要投资者适当注意!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选择优质标的,尤其是具备业绩+政策预期于一体的科技股仍是布局首选。

(文章来源:宁波海顺)

编辑: 来源:宁波海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