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容维证券刘思山:金融权重上涨沪指上攻20日线

加入日期:2019-10-11 15:44:1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1 15:44:11讯:

  今日市场受外盘影响小幅高开,随后各大股指震荡下行,纷纷回补了缺口,临近午收盘时,券商板块快速上涨,带动大金融发力,股指快速上涨,午后股指继续上攻,沪指在2980点附近遇阻回落,维持震荡至收盘。午收盘沪指报2973.66点,涨0.88%,深成指报9666.58点,涨0.3%,创业板指报1666.83点,跌0.01%。

  盘面上看,早盘时数字货币板块领涨两市,其中聚龙股份美盛文化智度股份科达股份涨停,午后金融等权重板块大涨,题材类板块有所退潮,最终融媒体、语音技术、采掘服务涨幅居前,与此同时光刻胶、氢氟酸、华为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技术上看,沪指接连突破5日、 10日后,今日继续挑战20日压力,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制约后市反弹空间。

  总的来看,在市场经历了连续调整过后,终于迎来止跌反弹,连续上涨过后,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制约后市上涨空间,操作上,做好高抛低吸,关注业绩大幅增长的科技股白马股

(文章来源:容维证券

编辑: 来源:容维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