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博星投顾:北向资金尾盘突袭流入明显大盘短线有望延续反弹

加入日期:2019-10-10 16:51:1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0 16:51:16讯:

  周四,大盘常规开盘,创业板指小幅高开,开盘后三大股指基本延续单边走高,午后两市稳步拉升,创业板指上涨近3%。业绩预增板块较为强势,市场氛围明显好转,个股涨多跌少,各个板块出现普涨行情,但成交量稍显不足。北向资金净流入8.14亿元,尾盘突袭流入明显。

  盘面上,数字货币板块再度崛起领涨市场,锂电池板块开盘活跃,消费电子概念走强,各大题材概念股表现活跃,科技股是今天的主要热点,航空、创投、券商等板块盘中均有异动拉升。截止收盘,数字货币、港口航运、消费电子、业绩预增等板块涨幅居前,仅钛白粉、部分券商、赛马小幅收绿。

  沪指:小幅低开后基本呈单边上行,最高涨幅在1%以内,成交量无明显放大,仍在整数关口之上的小区间震荡范围内,最高点2949,超短线有震荡突破2950的可能性,但大幅反弹仍需量能配合。

  创业板指:反弹力度较好,高开高走并伴随成交量小幅放大,K线走势及量能配合上强于大盘,短线延续反弹的概率高于大盘,重新给予强于沪市的关注度,支撑位上移到1650,超短线压力参考1700点。

  综合来看,博星证券认为:美联储公布9月会议纪要并伴随美股集体反弹,随后周四早间离岸人民币出现了短线飙升行情,日内反弹超700个基点,汇率升破7.10关口,随后小幅回落保持平稳震荡,A股市场周四亦连续第二日保持反弹走势。会议纪要显示,成员们对未来的政策路径存在严重分歧。部分成员担心,要求放松货币政策的市场呼声可能有些过头了。“几位与会者”表示,市场对未来宽松政策的预期超出了他们认为的合理预期,可能需要更好地让市场预期与政策制定者的预期保持一致。市场目前对10月降息的预期概率进一步提高至近83%。此外,明晟公司(MSCI)宣布将从2019年11月起,上海科创板符合条件的证券将纳入MSCI全球可投资市场指数(GIMI),纳入范围进一步扩大,有助于进一步的外资进入,但就目前的A股层面来讲,超短线很难得到相关的直接促进。策略上,中期大概率仍会是有限区间震荡为主,三季度财报陆续公布,绩优标的或将有波段行情,重点关注持续性绩优标的中长期投资机会。

  后市展望>>>

  华泰策略:库存周期是四季度A股行情的“胜负手”

  中泰证券资管:券商集体推荐低估值板块 好久未见

  基金经理:四季度A股继续震荡 看好“消费+科技”

  国盛证券:做多窗口仍在 行情主线将回归基本面

  四季度A股投资策略来了!看多做多还是行情相对谨慎?

  海通策略荀玉根:牛市第二波上涨徐徐展开 科技和券商更优

  点击查看>>>10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博星投顾)

编辑: 来源:博星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