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股市测评 >> 文章正文

容维证券刘思山:股指震荡反弹期待放量中阳

加入日期:2019-10-10 15:36:0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0 15:36:07讯:

  今日早盘沪指冲高震荡,小幅上涨,创业板大涨超1.6%。数字货币概念延续强势表现,领涨两市,聚龙股份等4股涨停;航运概念表现较为强势,涨幅居前,招商轮船涨停;养鸡、猪肉板块继续大涨,牧原股份领涨;三季度预增个股继续保持强势,宝鼎科技等6股涨停。钛白粉板块领跌两市,白酒概念表现不佳,跌幅居前,银行保险证券权重股整体表现较弱,小幅下跌。午后,股指延续反弹势头,并创出日内新高。数字货币、港口航运、航空板块继续走强,创投概念、眼科概念股盘中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涨0.78%,报2947.71点;深指涨1.38%,报9638.10点;创业板指数涨2.75%,报1666.97点。

  盘面上,今日个股呈普涨格局,科技板块整体反弹,带动了市场人气。数字货币表现抢眼,板块大涨创出新高,语音技术、计算机融媒体消费电子等板块均有不错表现,而三季报预增板块整体表现亮眼,近10只个股涨停,个股龙头宝鼎科技再度封于涨停,激发了相关个股持续表现。两市涨停个股多达50多只,而跌停仅两只。

  技术上,股指昨日收盘重新站上5日均线,短线有延续反弹要求,但成交量始终处于较低水平,市场缺乏带领大盘上行的持续热点板块,30日均线在2950附近有一定压力,故大盘反弹力度有限。若后市大盘出现放量中阳线,应是股指向上突破的信号,可及时跟进,享受一波上涨行情。操作上,可关注三季报大幅预增个股的机会,回避涨幅过大的高位股及绩差垃圾股,控制好仓位

  后市展望>>>

  华泰策略:库存周期是四季度A股行情的“胜负手”

  中泰证券资管:券商集体推荐低估值板块 好久未见

  基金经理:四季度A股继续震荡 看好“消费+科技”

  国盛证券:做多窗口仍在 行情主线将回归基本面

  四季度A股投资策略来了!看多做多还是行情相对谨慎?

  海通策略荀玉根:牛市第二波上涨徐徐展开 科技和券商更优

  点击查看>>>10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容维证券)

编辑: 来源:容维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