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广州万隆:牛市什么时候会来

加入日期:2018-11-13 19:10:4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1-13 19:10:46讯:

  短线市场赚钱效应如火如荼,而夜间的外围却不让人省心,再度集体惨遭血洗,虽然早盘股指依然能在不利因素冲击之下强势实现低开高走,但短线极度亢奋的高涨情绪则可能会降降温了,并且注意高位股随时迎来的放量分歧。

  据近几次统计,美股暴跌超过600点后A股次日的表现大多不尽人意,并且后三日跌幅普遍达1%以上,这个数据来看显然多份谨慎是没错的。而且美元强势下,人民币汇率逼近7的位置、大宗商品油、黄金遭遇不同程度重挫,给市场造成的冲击都不得不防。

  就早盘来说,股指早盘大幅低开,其中因汇率贬值拖累的石油、煤炭、保险、证券、酿酒等权重白马集体陷入调整;而传媒娱乐集体展开绝地反击,其中这两天出尽风头的壳资源、st板块、低价股等小票继续疯狂表演,早盘的涨停便是超60只之多,百股涨停潮后还能如此,只能说市场真的有些疯狂了。

  显然政策支持民企,那么市场就是小票的天下,整个盘面题材争先恐后表现,从创投概念到这两天再度活跃的壳资源、年底高送转预期以及摘星去帽时点带来的st板块涨停潮,甚连网游、传媒也来“大秀一番”,妖王恒立实业不知不觉间从2元多到凶悍吵到10元。赚钱效应爆棚,有没有点“牛市”来了的错觉?

  而疯狂之余,创投概念晚上也集体发布澄清公告并提示其炒作风险,作为市场的超级主线地位,后市可以重点留意这块走势,这块的龙头连续一字板一致看多,然而一旦这些龙头高位品种滞涨或者分歧则需要留意短线风险急剧释放可能,所以越是疯狂时候越要冷静一点。

  总之,监管层强有力维稳下,即使市场因外部超预期黑天鹅事件影响危机本次政策底的情况,那么也会进一步推进政策利好,所以股指即使调整空间也有限,只是短线投机情绪高潮、外围风险袭来之际适当的防守措施则必不可少。   

  至于操作上,做好这两点问题就不大:其一,短线热点题材的炒作其实更多是超跌的题材机会,短线大幅脉冲后则不宜进一步接力,更适合围绕超跌、低价、滞涨叠加政策利好低吸布局;其二,分歧往往在市场高涨一致之余产生,此时如没有合适机会时也可以适当控制短线交易频率。

  

编辑: 来源:顶尖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