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源达:a股市场分析有望走出独立于美股的行情

加入日期:2018-11-13 19:06:3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1-13 19:06:35讯:

  今日盘面

  受欧美股市重挫影响,A股三大指数全线低开,随后市场整体呈现企稳回升态势,创业板探底回升率先翻红,之后围绕平盘线附近震荡运行。盘面上,壳资源概念股持续火爆,创业板指随即红盘,两市涨停个股飙升,但板块表现仍不免回落态势;券商板块异动拉升,太平洋国海证券、天风证券、第一创业等多只格局均有拉升表现,但力度不强,未能带动板块涨幅居前,可见力度不大。整体而言,相较美股,市场今日走势相对稳健,预计午后维稳概率较大。

  高层为A股托底,A股市场运行趋稳

  高层连放大招为A股托底,商务部表示,中国经济基本面并未发生改变,在此预期下,A股有望走出独立于美股的行情,由今日盘中表现来看,确实印证了这一观点,A股市场运行趋于稳健。

  同时,财政部长表示,财政部将着眼增强发展后劲,研究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和更为明显的降费,更好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此举有利于中国新经济形势下,企业的优化运营,中期利好A股市场企稳。

  今日市场呈现低开高走态势,相较外围市场,走势独立稳健。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今日具备一定上攻动能,在一举站上5日均线之后,随即失守,可见反弹力度不强。由技术指标KDJ来看,三线发散向下,死叉效应仍在延续。关注5日均线得失,若能收复,则后市行情可期;若未能收复,指数或将再陷震荡格局。   

  相较于美股大跌行情,A股市场走出独立行情

  今日A股市场低开后迅速走高,回归至平盘线附近。相较于美股大跌行情,A股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尤其在银行、保险等金融板块尚未极力护盘的情况下,大盘运行基本摆脱了美股的影响。但我们也要看到,市场弱势特征仍较为明显,上攻乏力,预计短线震荡在所难免。板块方面,鉴于周一涨停潮大部分都是前期超跌个股,建议近期关注低位流量充裕个股,布局确定性较强。操作上,谨慎为宜。

  

编辑: 来源:顶尖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