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今日股市大盘行情:大盘继续震荡盘底看好短期的反弹行情

加入日期:2018-11-13 18:58:1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1-13 18:58:14讯:

  11月13日,沪深两市低开后持续拉升,创业板指盘中涨幅一度超过1.5%,截止发稿,沪指报2618.08点,下跌0.47%,创业板指报1373.31点,上涨0.69%。从盘面上看,影视传媒、ST板块、网络游戏、多元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国产软件、量子通信、保险、钢铁等板块领跌。

  分析人士和机构认为,创业板短线行情有望延续,中小创短线机会会更多些,但沪指为弱反弹格局,市场走势仍不明确,勿盲目乐观。国金证券分析师李立峰表示,创业板带领两市大涨的原因,主要是来自高层会议再传利好民企政策暖风,对民企颇多的中小创无疑是重大利好。

  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表示,大盘继续震荡盘底,看好短期的反弹行情。

  华泰证券

  大部分客户认为政策底已确认,市场情绪回暖,风险偏好有所提升,看好短期的反弹行情,但反弹空间不好判断,需要看情绪和政策催化的影响何时边际放缓,也需要观察是否出现非主题性的主线机会以及政策效果的验证。操作上,主要关注超跌反弹个股。也有客户对未来行情较为谨慎,主要因为经济基本面仍处下行趋势,需要关注信用能否有效扩张,或继续延续防守策略。

  方正证券

  大盘阶段性还是底部区间运行,以时间换空间,短线仍将延续反弹,以“进二退一”的震荡盘升态势不变。一段时期内,蓝筹股搭台,题材股唱戏,大盘震荡盘底,题材风起云涌,还是市场盘口特征。当下市场活跃,赚钱效应回归,何惧大盘指数底部波动,紧盯政策方向,埋头精选个股,少看大盘涨跌。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5G、重组、军工、生物医药及底部右侧放量股,回避前期调整不到位股。   

  银河证券:

  A股市场整体来看,题材股的百花齐放使得中小创仍是市场活跃主力,两市非ST股逾百股涨停,市场呈现普涨行情,但量能未能显著放大。后期的A股市场可能继续呈现震荡的态势。近期应持续关注维护市场的相关政策落地的力度。

  东吴证券

  我们认为11月的市场仍在反弹窗口,一则基于接下来的利好催化剂,二则基于历史上反弹行情的时间规律。就结构而言,11月的反弹窗口期我们看好金融和成长,金融中关注券商,成长中关注ToB端信息技术,云计算、5G、半导体设备、航空装备等方向。

  

编辑: 来源:顶尖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