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容维证券:市场热点追踪及个股机会增多

加入日期:2018-11-12 18:01:1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1-12 18:01:13讯:

  今日早盘沪指略微低开后,随即震荡上涨,沪指收复2600点,两市个股迎来普涨行情,ST以及壳资源表现亮眼,众多个股涨停,板块内多达33只个股涨停,国产软件、网络游戏、传媒、医疗等板块表现较为强劲,涨幅居前,创业板表现格外抢眼,银行、钢铁、超级品牌等绩优股表现较为疲软。

  午后,沪深两市逐波走高,加速上涨,创业板依旧强势表现,市场成交量放大,最终三大股指均以实体较大的阳线报收。截至收盘,沪指涨1.22%,报2630.52点;深指涨2.40%,报7832.29;创业板指数涨3.47%,报1368.79点。

  从盘面上看,虽然权重指标股表现一般,但个股行情较为火爆,超百只个股涨停,大多数个股均为超跌的低价个股。

  近期市场的明星股“恒立实业”再度创出新高并涨停,点燃了市场多头信心。值得一提的是,壳资源板块、ST板块、手机游戏、环保工程、国产软件等板块都创出了本轮反弹的新高,强势特征明显,市场热点较多,个股机会增多。   

  从技术上看,前几日股指出现连续调整,但幅度较为有限,今日股指止跌企稳,再度上扬,有望再起行情。目前市场活跃度增强,个股行情较为火爆,超跌低价股表现抢眼,创业板指长阳向上,股市行情有望从低价题材股掀起,逐步扩散,向纵深方向发展,等到权重指标股启动时大盘将上台阶,形成真正的年底吃饭行情。

  操作上,投资者应树立底部思维,逐渐加大仓位,以创业板和超跌低价股为主,高抛低吸,波段操作,同时设好止盈止损位,防范风险。

  

编辑: 来源:顶尖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