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巨丰投顾:明日股市预测继续回升的空间

加入日期:2018-11-12 17:52:5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1-12 17:52:51讯: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展开震荡,盘中一波三折后迎来突破,盘中刷新日内新高,而在题材股爆发下,创业板大涨,个股交投热情甚高。午后,权重股探底回升,指数继续上行走高,并成功收复上周五下跌失地。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低开高走报收中阳,两市涨停个股数量超150家,指数连续调整后暂时止跌。盘面上,题材股爆发,中小创走强,而权重股分化,证券板块走强下其他标的表现平平。消息上,证监会对再融资政策再一次进行修订,对上市公司利好之际,对股价也是一定的刺激。今日盘中小盘股的爆发就是很好的佐证;技术上,指数放量上行实现阳包阴,短期止跌回升并收复多条短期均线压制,仍有继续回升的空间。但整体成交依旧萎缩,上行空间值得观望。

  总体看,在政策维稳之际,市场信心得到提振,交投热情逐步活跃,而在利好刺激以及超跌反弹需求下,很多小盘股迎来短期爆发期,集中涨停以及连续的涨停也体现出资金的活跃性,同时也释放出短期的赚钱效应。而与此同时,前期“搭台”的权重股脚步停歇,近期迎来分化,这也或将是抑制指数上行的主要因素,还需适当谨慎。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上周市场资金呈现较大幅度的净流出,短期动能的持续性或将是支撑行情向好的主要看点。因此,目前比较适合个股的集中博弈,但仍需跟随市场热点和节奏。   

  操作关注

  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编辑: 来源:顶尖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