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天信投顾: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反弹至2700点

加入日期:2018-11-12 17:44:2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1-12 17:44:23讯: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虽然小幅低开,但是在上周的5连阴之后,市场预期反弹的走势越来越强烈。随后股指便在题材板块的带动下持续震荡走高,不仅顺利收复2600点整数关口,同时也收复2620点压力位。整体来看,今日市场低开高走,个股普遍上涨,市场的做多情绪和赚钱效应再度走强。电商、壳资源、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旅游、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

  明日市场观察:

  上周我们提醒投资者本周市场的走势将极为关键,一旦继续回落则市场的走势将会一落千丈;而本周如果止跌反弹,则股指将会继续延续反弹走势。从实际的结果来看,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股指便实现了止跌反弹的走势,并且成交量有所恢复,市场抄底的力量又回来了,预计明日市场不出意外继续反弹的概率较大。

  短期行情分析:

  在上周的行情变化中,我们特别指出市场在回调的过程中见面临两大非常重要的支撑,一是2620点支撑,一是2600点支撑。上周五在银行等板块的打压拖累之下两大支撑一起被跌破,但是2600点的支撑仅仅是微跌,并未有效跌破。在未能有效跌破的前提下,随时都有可能进行收复,况且股指经过上周五连跌的前提下,收复重要支撑的预期是比较强烈。今日市场经过市场的普涨,不仅收复了2600点,而且还收复了2620点,实现了对两大支撑的两连收;同时经过今日市场的回收支撑,则市场也有望顺利的结束市场的调整形态,继续延续最近一个月以来的反弹走势。短期来看,继续延续股指反弹至2700点,并完成对跳空缺口收复的预期。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来看,随着市场今日的止跌上攻,市场不仅实现了对一些重要支撑位置的收复,同时也结束了上周连续5个交易日的下跌;同时我们看到个股的活跃度明显回升,不仅包括龙头恒立实业,而且今日涨停个股家数超过百家,个股的抄底异常踊跃。操作上,板块、个股的做多重新回归,投资者要做的是顺势而为,特别是刚刚启动的品种可适当进场参与!

  

编辑: 来源:顶尖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