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天鼎证券:今日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加入日期:2018-11-12 17:13:5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1-12 17:13:53讯:

  11月12日早盘指数小幅低开后迅速翻红,随后三大指数稳步上行,从60分钟线看,大盘的底部在逐步抬高,截至收盘沪指涨1.22%、深成指涨2.4%、创业板涨3.47%,两市涨停包含ST股达到162只,市场赚钱效应进一步增强。

  A股每年都有一波幅度较大的上升行情,而今年从年初以来还没有像样的反弹。

src=/uploads/southmoney/05-gupiao.jpg

  结合近期重磅政策利好不断,尤其是交易所减少窗口指导后龙头个股恒利实业十三天十二个涨停,打消了市场的顾虑,各路资金纷纷主动出击,大概率年底吃饭行情已经正式启动。

  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具备超跌、小市值、低价、有游资参与等特征的潜力品种。

  

编辑: 来源:顶尖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