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钱坤投资:本月大盘有望收月阳线反弹投资者继续持股

加入日期:2018-11-12 17:09:4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1-12 17:09:44讯:

  周一大盘呈现单边上行的态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略有震荡,之后呈现震荡反弹的走势,创业板表现最强,午后股指继续盘升,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实体中阳线,量能再度放大。

  上周本栏判断这里的反弹行情没有结束,本周有望再度企稳,今日各大指数均收中长阳线,深综指创出了反弹新高,说明反弹行情还在持续,只是走得不是很快,另外近期的盘面特点是低位题材股在震荡或是小幅反弹一阵后还能突然拉涨停阳线加速上攻,使得创业板明显开始强于上证指数,上证指数受金融股拖累涨幅落后。

  银行股本身具有抗跌滞涨的特点,短期受加大民企贷款的消息拖累,预计后一阶段仍难以太过活跃,后市仍将是题材股、超跌股的机会。本月大盘有望收月阳线反弹,本月下半月应该仍是维持反弹趋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

  互联网、软件等涨幅居前,金融、蓝筹等相对高位的个股反弹滞后,预计后市还是超跌股轮番反弹的局面,除非大盘加速拉升,否则不容易出现太明显的热点,操作上只要耐心持有超跌、反弹落后的个股等待补涨机会即可。

  

编辑: 来源:顶尖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