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两市继续创新低银行能否再持续?

加入日期:2018-10-17 7:44:1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0-17 7:44:17讯:

  上一波行情是银行股带动,经历一段时间的调整后,昨天银行股再次启动,但是随后就开始回落,其实这个回落也算正常,毕竟上方有前高压力和均线压制。银行股再次开始有动作,能持续反弹吗?

  银行龙头股的表现强势,前面已经走出两拨小波段,大量资金流入,大级别反弹过程中,日线回踩调整后,银行板块再次启动,尤其是龙头股表现更强。虽然昨天承压均线有所回落,不过仍存在机会。

  很多人的目光总是聚焦于科技股,美国科技股领跌,A股科技股集体暴跌中,短时间内,科技股很难有表现。而权重股最起码有护盘行情。

  当然如果想要空仓继续等待市场企稳也是可以的,空仓不会错,并且在这样的环境中,空仓已经跑赢了绝大多数投资者。

(文章来源:投资快报)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