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0月16日)

加入日期:2018-10-16 5:54:5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0-16 5:54:53讯:

  华大基因:股东深圳前海华大基因投资企业拟减持3%公司股份

  华大基因公告称,持有本公司股份6692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6.72%)的股东深圳前海华大基因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计划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2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

  中弘股份:宿州国厚和中泰创展尚未对公司开展全面尽职调查

  中弘股份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宿州国厚和中泰创展对公司及公司子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尚未开展全面尽职调查,对公司及公司子公司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尚未有全面了解。公司能否与债权人就债务重组达成一致意见,以及能否就具体项目引入流动性资金或战略投资者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建投能源:筹划发行股份购买控股股东电力资产

  建投能源(00060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建投集团拟进一步履行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筹划将其持有的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张河湾蓄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发电公司股权转让给公司。此次交易拟采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实施。初步估算,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机器人:拟5000万至2亿元回购股份

  机器人公告,公司拟不超过2亿元且不低于5000万元,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不超20元/股,用于公司奖励员工(包括不限于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等)、减少注册资本等。

  聚光科技:拟回购1亿元至2亿元股份

  聚光科技(300203)公告,鉴于近期股票市场出现较大波动,公司拟回购不超过2亿元且不低于1亿元的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35元/股。

  麦捷科技:控股股东终止股份减持计划

  麦捷科技(300319)公告,公司此前曾披露,公司控股股东动能东方计划于5月18日至11月16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0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32%。公司近日收到动能东方的告知函,目前动能东方已累计减持676万股,未完成减持的股份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将不再继续减持。

  九典制药: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九典制药(300705)公告,股东盛世九鼎、卓兴九鼎、宝寿九鼎、智仕九鼎、兴贤九鼎、苏州惠康拟在未来三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7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

  睿康股份: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股份

  睿康股份(002692)公告称,持本公司股份1.57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1.83%)的股东杨小明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15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

  中环环保:中科投资拟减持不超6%股份

  中环环保(300692)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中科投资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96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广发证券:母公司前三季净利29.38亿元

  广发证券披露,公司母公司9月份净利为2.34亿元,1-9月净利为29.38亿元。

  华西证券:母公司前三季净利4836万元

  华西证券(002926)披露,公司母公司9月净利为4836万元,1-9月净利为7.18亿元。

  国信证券:母公司前三季净利2亿元

  国信证券母公司9月净利为2亿元,1-9月净利为19.24亿元。  

  星帅尔:股价异动拟收购资产

  星帅尔(002860)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补充公告,公司拟筹划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公司本次拟收购的标的公司属于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拟通过现金收购的方式收购标的公司部分股权,预计本次收购金额范围为8000万元至1亿元。

  海信科龙(000921):10月16日起A股简称变更为“海信家电”

  海信科龙公告,公司中文全称由“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海信家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深交所核准,自10月16日起,公司A股证券简称变更为“海信家电”,H股证券简称变更手续尚在办理中。

  大通燃气:顶信瑞通成公司第一大股东实控人变更

  大通燃气(000593)公告,大通集团与顶信瑞通协议转让公司29.64%股份事宜经深交所审核通过,相关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于10月15日办理完毕。股份转让完成后,顶信瑞通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实控人变更为丁立国。

  天翔环境:引入四川铁投参与债务重整实控人拟转让控制权

  天翔环境(300362)公告:公司与实控人邓亲华、四川铁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项目合作、债务重组、重整计划等做出约定:四川铁投将梳理天翔环境及邓亲华控制的所有在手项目,并视情况决定接手或放弃项目;双方拟在环保业务领域合作;四川铁投集团未来不排除采取债务重组、重整等方式解决天翔环境的债务负担;邓亲华承诺向四川铁投转让所持公司股份及对公司的控制权。

  高鸿股份:拟挂牌转让高鸿鼎恒100%股权

  高鸿股份(000851)公告,公司拟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对外转让全资子公司高鸿鼎恒100%股权,交易价将不低于评估值。高鸿鼎恒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IT产品渠道销售及整体配套服务业务,盈利能力较弱,一直存在需要转型问题。

  宏大爆破:导弹武器系统HD-1项目完成首次超声速巡航飞行试验

  宏大爆破(002683)公告,当日公司自行投资、自主研制的导弹武器系统HD-1项目在北方某飞行试验基地圆满完成首次超声速巡航飞行试验。HD-1项目尚处于试验验证阶段,后续公司仍需对其技术及产品的适应性、稳定性、可靠性进行测试,待公司取得该项目相应生产和出口许可资质,并与客户签订批量供货合同后,将进行项目扩产,实现批量化生产。

  日发精机:子公司中标3750.8万元沈飞项目

  日发精机(002520)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日发航空装备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日发航空装备为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分合式移动栈桥、飞机移动支撑系统的中标供应商,中标金额3750.8万元。

  古鳌科技:入围浙商银行点钞机采购项目

  古鳌科技(300551)公告,公司收到浙商银行发出的入围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浙商银行点钞机和清分机采购项目的入围供应商,入围产品为外币点钞机。

  卫光生物:设置万宁卫光单采血浆站获批

  卫光生物(002880)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海南省卫计委批准签发的《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同意公司设置万宁卫光单采血浆站。该单采血浆站筹建完成后,还需要经海南省卫计委审核批准并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ST云网澄清:汪国新作品诉讼案判决结果对公司无影响

  *ST云网(002306)发布澄清公告称,关注到媒体关于《国画大师汪国新作品诉讼案终审判决燕山红被判向中科云网返还3000万元》的报道,诉讼中涉及的对燕山红的 3000万元债权,已于2015年12月由公司出售给克州湘鄂情,此次法院二审支持的判决结果所涉权益归克州湘鄂情所有,克州湘鄂情为原控股股东孟凯的关联企业,不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此次判决结果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影响。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