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广发期货:贵金属早报20181010—IMF下调经济预期,金价止跌微涨_机构论市_期货

加入日期:2018-10-10 19:27:0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0-10 19:27:01讯:

  [隔夜新闻]

  英国首相计划延长下周二内阁会议中关于英国退欧的讨论,希望就爱尔兰边境问题取得妥协,也希望向协议内加入保持英国退欧后完全留在有效关税联盟的承诺。此前有外媒称英方顾问Robbins在与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Barnier就爱尔兰后备计划谈判取得有实质意义的进展。

  IMF报告显示,过去六个月,全球金融稳定面临的短期风险有所上升,预计新兴市场资本外流超过1000亿美元规模的概率为5%,上一次达到这一概率是在08年金融危机期间;市场参与者似乎对金融环境显著收紧的风险不够重视。

  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美联储已经步入中性利率区间的下端,现在必须决定是否进一步加息,目前的经济数据看起来很好,但仍然需要对数据进行观察。

  10月8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会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王毅强调贸易战解决不了问题,中方仍愿与美方通过谈判解决问题,但必须在平等、诚信和严肃的基础上进行。

  美国9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大幅下滑,录得13.4万人,预期18.5万人,前值20.1万人。飓风佛罗伦萨来袭可能抑制了餐饮和零售行业的就业增长。不过9月失业率降至将近49年新低3.7%,表明就业市场状况进一步紧俏。此外,9月薪资增速也保持稳定,同比仅小幅下滑至2.8%。

  [行情分析]

  本周二,期金价格维持震荡,日间录得微量涨幅。中美方面,据悉,美国国务卿进行了一次为时3小时的访华进程,会面过程中仅轻微涉及两国贸易问题。英国退欧进展方面,爱尔兰边境问题仍然是当前谈判的核心内容,英国已与欧盟已取得积极性进展,不明朗因素逐渐消退。随着贸易摩擦及部分新兴市场风险加剧,IMF2年来首度下调全球经济增速预期。就业方面,9月份非农增速受飓风影响放缓,暂不存忧。建议观望,下方支撑1180美元,上方阻力1220美元。

编辑: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