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陈志文: 其实不必惊慌,做好这几点大有可为!

加入日期:2018-10-10 13:14:4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8-10-10 13:14:43讯:

  近期股市持续低迷下行,特别是节后大跌百点,让投资者不知所措,技术性投资此时成为了绞杀的对象,目前网络上百分90%的人包括一些分析人士,都是此派别,又时候很神奇,可以精准,有时候一点都不行,主要是系统性和流动性风险造成了不可控,市场本来就不太可能完全有效的,总是存在一些差距,但是也不必要惊慌,接下来主要做到这几点。

  1.当前是下跌趋势,反弹是短期行为,这是第一个要有的心里准备,只能短线和降低预期。

  2.目前下行格局没有结束,企稳信号未出现,没必要大规模抄底

  3.外围和内在的经济基本面都不确定性,这些都难以确立下方的空间和目标在什么地方,只能等待

  4.股市投资价值都是下行中出现的,如果没有非理性的调整,就不会有超额的收益,让时间成为你的朋友。

  5,做到每一笔投资心中有数,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每个周期的交易方式不一样,不要短线长做,或长线短做。

  6.行情不好的时候,去耐心等待,去挖掘机会,去学习提高,找到市场规律,为下一个牛市做准备

  7.如果有一个幸福延迟心态,其实此位置更时候长期投资,做一个规划,将未来的盈利收益目标,进行两年或三年分解,这样你能更好接受现在的状态。

  8.找到市场的主流热点,找到价格上涨的逻辑,在强势股和价值中寻求机会

  9.投资其实最关键的是选择好的价格,普通股票有时候也会有好的收益,一切的失败根源都是时机

  10.进场之前看看时机,弱势中其实最重要的是防守和安全,追求高收益本身就不现实,安全放在第一位。

  我们能够不断提高自己,将计划和心得融入习惯中,未来会将给予你超额回报的

编辑: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