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6只强势股

加入日期:2017-12-25 10:11:4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7-12-25 10:11:42讯:

  慈文传媒:定增落地确保高成长,看好公司C端拓展逻辑

  定增落地,资金充沛助力明年主营高增长。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2474万股,发行价格37.66元,募集资金净额9.11亿,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电视剧及网络剧制作项目,公司用于电视剧及网络剧制作项目共计投入22.54亿,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占比约40%,公司偿债压力会一定程度得到缓解,财务结构改善,同时保证公司18年S级影视剧项目稳步推进。此外本次定向增发公司实际控制人王玫(马中骏之妻)认购164.8万股,彰显公司高层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 

  回应退剧传闻消除不确定性,继续绑定赞成科技。2017全年高增长确定性强, Q4确认两部大剧《凉生》和《回到明朝当少爷》,《凉生》售卖PPTV和湖南卫视可确认11.74亿版权收入,公司回应《凉生》退剧传闻,表示履约正常,只是PPTV将剧集分销给爱奇艺。目前剧集进展:《爵迹》处于后期制作,《沙海》正在拍摄,与南派三叔合作的相关项目明年将陆续开机。此外,赞成科技2017年业绩绑定到期,承诺1.3亿完成无碍,公司未来仍将与赞成科技保持长期合作,并将团队融入公司主营,采取激励措施保证业务稳定。  

  看好公司C端业务的拓展逻辑。公司寻求和视频平台的深度合作,发力自制剧,是平台与内容由产购向共生关系的深度转型。公司具备"人+资金+内容+牌照"四重保证,预计公司未来将成多家视频平台重点绑定公司。目前公司C端业务体量小,但在影视剧公司中,公司触网最深、触网最早,通过网大分账率先实现C端盈利,看好公司在自制剧、网大领域的精耕细作。  

  投资建议和评级:公司头部版权剧B端收入确定性强, C端付费内容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确定性、弹性并存,此外, 18、19年项目储备较17年更加丰富。综上,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为4.19亿、5.99亿和7.74亿, EPS为1.24元、1.77元和2.28元,根据12月20日股价,对应PE为29倍、20倍和16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网生内容项目不及预期;人才流失风险,政策监管趋严。


      本网站转载文章仅为传播信息,交流学习之目的,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凡出现在本网站的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转载信息的完整性,如原作者对本网站转载文章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本网站,本网站将积极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

  华东医药:引进国外首创新药,糖尿病再添重磅新品种

  公司2017年12月21日公告,全资子公司中美华东通过许可协议,获得美国vTv公司治疗2型糖尿病的全球首创药物TTP273于中国、韩国、澳大利亚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和商业化权利的独家许可。 

  公司获得全球首创口服小分子GLP-1受体激动剂,预计后续将开展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加快上市进度。TTP273是vTv公司发现的非肽类、高选择性胰高血糖素样肽-1受体( GLP-1r)激动剂,为vTv公司全球首创( first-in-class),目前在美国已完成IIb期临床研究。TTP273是vTv公司TTP054的第二代产品,低血糖反应较TTP054显著改善。  

  1. TTP054临床试验结果:根据187名II型糖尿病患者临床研究表明,TTP054对降低糖尿病患者的糖化血红蛋白效果明显,患者体重有减轻的趋势,且耐受性良好,胃肠道副反应和安慰剂类似;

  2. TTP273临床试验结果:根据174名II型糖尿病患者临床研究表明,TTP273可明显降低糖尿病患者的糖化血红蛋白,且耐受性良好。根据协议, vTv将与中美华东合作开展包括美国、中国及其他亚洲国家的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我们预计随着TTP273中国等地区国际多中心临床推进, TTP273有望直接在中国开展II、III期研究,显著缩短开发流程,加快上市进度。  

  公司将分阶段支付vTv公司:

  1.许可费用总额3300万美元,其中首付款为800万美元,于许可协议签署,完成相关数据和资料移交并满足协议约定的相关条件后支付;其余许可费用根据国际多中心二期临床研究结果、三期临床研究启动、新药申请获批等节点分期进行支付;

  2.销售里程碑款项累计最高不超过5000万美元,以及在约定的销售分成期间内,该产品的每年净销售额1%-10%的比例区间支付销售分成。 

  公司糖尿病产品梯队丰富,协同性强。TTP273、利拉鲁肽有望借助公司成熟的糖尿病渠道快速放量。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以阿卡波糖为主的糖尿病治疗领域系列用药,重磅品种利拉鲁肽处于临床研究,在研的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药物品种超过20个,主要包括HD118(DPP-4类一类新药)、卡格列净、曲格列汀、地特胰岛素、门冬胰岛素、德谷胰岛素、雷珠单抗等品种,已初步形成糖尿病临床主流用药的全覆盖。获得TTP273,将进一步加强公司产品布局。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计2017-2019年公司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8.42亿元、23.41亿元和29.4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7.34%、27.08%和25.81%。公司目前估值对应2018年仅20.89倍。我们给予公司2018年PE 30倍,对应目标价72.3元/股,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核心品种收入增速不达预期;新产品研发不达预期。


      本网站转载文章仅为传播信息,交流学习之目的,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凡出现在本网站的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转载信息的完整性,如原作者对本网站转载文章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本网站,本网站将积极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 来源:华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