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股民内参NO.503:回踩2200确认后仍有中阳行情

加入日期:2017-12-21 17:06:0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7-12-21 17:06:03讯:

  编者按:回踩2200确认后仍有中阳行情,经过连续大涨之后,主板震荡洗盘的概率加大,不过一线蓝筹回踩二线蓝筹启动将会带来更大的赚钱机会。建议投资者能够精选个股,积极配置仓位筹码,大盘经过长期的磨底之后个股已经处于了历史估值底部,配置方面可关注一下已经有效突破底部,运行在年线之上的个股,这类股往往就是主力高度控盘的精选,随着大盘一浪拉升的启动这类股也会展开属于他自己的主升浪行情。

  【股民手记】

  回踩2200确认后仍有中阳行情

  【机构内刊】

  政府救市政策陆续出台 煤炭市场现企稳信号(附股)

  中煤能源(行情,问诊)8月份煤价政策出台,5500大卡及以下煤种价格上调4元/吨,同时继续执行硫份优惠和量大优惠政策。中国神华(行情,问诊)、伊泰此前也上调了8月份动力煤价格,神华各卡数动力煤价格均上涨4元/吨。

  海上风电投资或“扬帆起航” 五大概念股将爆发(附股)

  风电装机容量自2013年开始重新进入增长轨道,且今年上半年延续了较高水平的增长。在风电整体装机容量持续增长和弃风率持续大幅下滑的同时,政策面也在助力海上风电的发展。预计随着海上风电标杆电价的出台,及海上风电项目的逐步启动,海上风电投资盛宴的大门也将逐步被打开。

  两因素驱动稀土永磁景气回升 10大概念股价值解析(附股)

  近来,稀土行业利好不断。除了稀土收储启动外,包钢稀土(行情,问诊)及厦门钨业(行情,问诊)分别公告组建稀土行业大集团,从而引发了行业整合提速的预期。由内蒙古自治区、中国工程院、中国稀土行业协会、中国稀土学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包头·稀土产业论坛将于8月7日-9日召开,主题为稀土元素均衡应用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和谐发展,有多家上市公司将参加,如银河磁体(行情,问诊)、宁波韵升(行情,问诊)、广晟有色(行情,问诊)、厦门钨业等等。分析人士表示,当前整个稀土行业处于政策蜜月期,再加上受节能及新能源汽车迅猛发展的影响,稀土永磁行业将保持持续快速增长,预计稀土永磁行业本轮的景气周期将显著上行,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永磁相关概念股。

  【股民学堂】

  总结特征 试论中线合适的买入点

  股价总是处于一种波动状态,而技术分析很大程度上就是通过对波动的研判来寻找主流资金动向及获利机会。因此,我们认为一只股票的波动规律往往能够反映主力的运作意图,而其波动格局的变化则预示着行情的进一步演变。

  从发现财务报告中挖掘好个股

  季报前十大股东新进家数增加,且主要是机构为主,若前3-5个月内未明显上涨,近1月内开始放量上行的,同时为短线热点,在股价上涨途中便可逢低吸纳。

  在股战中站稳站脚 掌握八大技巧

  我觉得很重要,止赢和止损的设置对非职业股民来说尤为重要,有很多散户会设立止损,但是不会止赢。今天有必要和大家探讨一下。止损的设立大家都知道,设定一个固定的亏损率,到达位置严格执行。但是止赢,一般的散户都不会。

  【市场真相】

  新华社肯定A股回暖 称中国引领资金重返新兴市场

  随着A股复苏,股民已现重返A股趋势,但行情持续仍待进一步改善回报。据中证登公司最新周报,目前A股休眠的“僵尸”账户数为4244.7万户,年初以来已连降30周。

  两大平台托举蓝筹股起舞 机构称下跌是加仓良机

  昨日,沪深两市股指震荡调整,一定程度上释放了上方积累的压力,而创业板指则摆脱周一低迷表现,一路高歌猛进。从技术面来看,股指将如何演绎?

  高位震荡该淘还是逃 中金:下跌加仓 真正利好来临

  伴随大盘蓝筹股出现整体调整,A股市场本周二再度玩起了“跷跷板”游戏。在主板大盘震荡调整甚至一度跳水的背景下,昨日创业板指数却“逆风飞扬”,全天震荡上行,实现了近期难得的大幅上涨。

  数据掘金】

  130份三季报预告逾七成预喜 6公司净利润增长超200%

  无论市场投资风格如何转换,业绩始终是衡量一只股票投资价值的重要指标。在中报披露工作正如火如荼展开的同时,反映公司发展预期的三季报业绩预告也已披露超过百家。据数据显示,截至昨日,共有130家公司披露三季报业绩预告,其中有96家公司业绩预喜,占比达73.85%。从业绩预告类型来看,32家公司业绩预增、38家公司业绩略增、19家公司业绩续盈、7家公司业绩扭亏。

  昨逾100亿元撤离A股 10只个股逆吸6.03亿

  昨日,沪深两市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出态势,累计净流出资金约100.36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有907只个股昨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234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回调即是进场绝佳时机 推荐15只股买入正当时(名单)

  市场很可能在快速反弹之后出现休整,建议关注市场热点从大盘股向其他领域转移的可能性,当前市场轮动节奏保持良好,机会犹存。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