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一字板起跳+U型洗盘

加入日期:2017-12-18 11:52:2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7-12-18 11:52:29讯:

  天气阴沉,满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黄色的浊云。东北风呜呜地吼叫,肆虐地在旷野地奔跑,它仿佛握着锐利的刀剑,能刺穿严严实实的皮袄,同时也刺穿了投资者的心,被它划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难熬。

  “大盘进入下跌通道当中了吗?股指重心不断下移,交投也非常清淡,这是要破位的节奏!”

  “市场上都没有什么标的可以操作,个股哀鸿遍野一片惨淡,还是做空仓做吃瓜群众,方为上策!”空手道说道。

  “其实大盘短线的修整不是风险,相反我觉得跌出来的是机会。股指已经震荡下行了22个交易日了,前期是因为50蓝筹在护盘,但是由于涨幅过大,近期挤挤泡沫也在情理当中,因为存量资金不调整个股资金多数就会集中在这些标的,其他题材反而没有机会。”

  此时守望者拍手称赞道:“市场短线的修整略显颠簸,但中期牛途延续是大概率事件。伴随全球经济回暖,全球风险资产价格面临重新估值,中国经济作为引领世界经济增长强劲的火车头,更加开放和透明的A股市场将享有更充分的流动性溢价。从基本面而言,A股并没有发生大风险的基础,相反具备的机会却很大,所以此轮调整继续向下的空间有限。”

  空手道不服地说:“基本面是向好不错,但是市场不买帐啊!指数虽然没有调整多少,但是个股杀跌一片啊!”

  “常言道:盘久必跌,入市十五载告诉我一个道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有人附和道。

  “哈哈…我也听说过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涨,在疯狂中死亡。前期蓝筹那么疯狂,现在调整也正好验证了这一点。现在多数人都认为市场要调整了,那么是否也要走出行情在绝望中产生的行情呢?”

  “市场上杂音太多,我们需要自己学会过滤掉一些无用的言论,今天一反弹,多数人在喊踏空,明天一调整恐慌情绪又是铺天盖地。这时因为市场整体还不成熟,才会造成鸭子过河——随大流的情景。”这时快枪手说道。

  “不愧是快枪手,一语道破了市场投资者整体的心态。现在年关将至,市场心态总体趋于谨慎,我觉得沪指在3250处有明显的支撑所以不必太过悲观。”有人迎合道。

  快枪手接着说:“您说中了其中一部分,沪指从技术上看,持续下跌后的触底反弹不会一蹴而就,必然会有反复。3250点支撑和半年线需要再次回踩确认,这样底部才会更加坚实,有利于后市反弹得更持久。”

  “年关不易啊!银行在收紧资金,加上后期的解禁压力,以及年末大股东减持套现补充流动性资金的需求,这个冬天过的相当难受!”

  “上半年我是挣钱的,这一波调整倒亏将近30个点,这是名副其实的‘割韭菜’啊!真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们传授些股价快速暴涨的技巧。”

  “哈哈…这种一锤定江山的技巧肯定要找老盘口老师解答啦!老师您在吗?”

  老盘口笑道:“在的,您们说的快速暴涨的技巧,老师有很多,最快速的当然是抓一字板。”

  “一字板我们是可望而不可及啊!”

  此时议论声一片,掌声鲜花满屏送出…

  老盘口喝了一口香茗:“我们来看看江南嘉捷吧。该股的下跌是在一个狭长的下降通道中进行的,当这个通道被打穿后,在连续两根阴线之后走出了一根带下影线的阴线,这是最后探底的标志,随后的底部组合都是在这根下影线之上进行的,从而形成了一个‘起落架’结构。”

  “所谓‘起落架型起跳’,是指股价沿着一个窄幅的下跌通道运行时,由于某种原因突然打穿了这个通道的下轨,但并没有加速下跌,而是迅速在低位建起一堆平行k线,形似飞机降落时放下的起落架——此时实际上已经进入最后的洗盘阶段,不久股价就会强力起跳。”

  “老师这个起落架构成的要素是什么?”小蛮腰问道。

  老盘口答道:“其形成‘起落架的条件有以下三点: 一、通常有长下影线的k线或连续的十字星组成;二、这个’起落架时间不能停留太长,通常在一周左右就会起飞(时间不长,说明这是庄家最后的打压,或市场最后的恐慌。如果时间太长,说明起落架效应失效)。三、最好周k线走出见底十字星。”

  “要捕捉到一字型涨停的股票,一定要有足够的眼光和定力——”眼光“是发现的前提,”定力“是获得的条件,两者相辅相成,才有可能狙击到一档让人心花怒放的一字型涨停股票!眼光是指盯上一档具备一字形涨停的股票后,要及时跟踪,发现买点后要果断介入,介入后腰耐心等待它的起跳到来。定力是指,一旦认定某只股票具有一字型涨停的潜力后,不要被庄家的各种洗盘手法所欺骗。做到任其东南西北风,我自巍然不动……守他个云开日出方罢休!”

  “哇,原来一字板也可以主动出击的啊!要是一年中能够抓一个这样的涨停就很满足啦!我们要密切跟踪有起落架结构的股票,争取一飞冲天!太感谢老师了,谢谢您!谢谢您!”

  (原标题:一字板起跳+U型洗盘)

编辑: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