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14日)

加入日期:2017-12-13 22:01:4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7-12-13 22:01:48讯:

  亿阳信通: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亿阳信通(600289)公告,公司因涉嫌违法违规正接受证监会的立案调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已面临法律障碍,有终止的可能。同时,公司与标的公司的主要股东对标的资产的估值产生分歧,难以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本次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将于12月25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海航控股:拟近19亿元收购控股子公司祥鹏航空20.14%股权

  海航控股(600221)公告,公司拟18.77亿元收购祥鹏投资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祥鹏航空20.14%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祥鹏航空70.19%股权。

  杭齿前进:终止股权收购事项

  杭齿前进(601177)公告,公司10月25日与巴威股份实际控制人何文秀就拟收购巴威股份70%股权的意向签订备忘录,但双方未能就本次交易的安排和要点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本次股权收购事项。

  文一科技: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拟继续增持100万股至707万股

  文一科技公告,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12个月内将继续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股数下限为100万股, 增持上限为707.35万股。

  华海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华海药业(600521)公告,持股19.36%的股东周明华未来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择机减持不超过2084万股公司股票,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塞力斯:邓跃辉1.66亿元受让5.89%公司股份

  塞力斯(603716)公告,公司股东传化控股与邓跃辉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拟以39.47元/股的价格转让其持有的5.89%公司股份,合计420.04万股股份,转让金额为1.66亿元。权益变动后,传化控股不再持有公司股份,邓跃辉持有公司5.89%的股份。邓跃辉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

  中央商场:拟与银泰投资合资设立新零售发展公司

  中央商场(600280)晚间公告,公司拟与阿里子公司银泰投资合资设立新零售发展公司。双方将以新零售发展公司为平台,共同发展江苏区域新零售市场。新零售发展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出资870万元,占29%;银泰投资出资2130万元,占71%。

  天坛生物:拟获注大股东逾30亿元血制品资产 明日复牌

  天坛生物(600161)公告,公司拟6.23亿元收购控股股股东中国生物持有的成都蓉生10%股权;控股子公司成都蓉生分别以10.1亿元、11.33亿元和5.94亿元收购上海血制、武汉血制及兰州血制100%的股权,成都蓉生以自身股权作为对价支付方式。公司股票12月14日复牌。

  闻泰科技:停牌系筹划重大事项 可能涉及房地产业务调整

  闻泰科技(600745)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房地产业务调整,资产剥离。公司股票自12月13日起停牌,停牌不超过5个交易日。

  正平股份:中标逾4亿元工程项目

  正平股份(603843)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西宁南绕城公路东延柳湾互通至平安东段公路工程SG1标段中标人,中标合同价为4.22亿元,工期30个月。该项目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19.94%。

  首开股份:控股股东拟启动主业上市机构整合管理咨询服务项目招标

  首开股份(60037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首开集团拟对其主业上市机构整合管理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主要是针对首开集团未来的整体上市机构整合工作提出可行性方案,何时出具方案具有不确定性。后续的首开集团未上市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的时间、方式以及资产规模均未确定,是否实施、何时实施具有重大不确定性。已上市部分总资产约占首开集团总资产的80%,未来整体上市部分对公司影响有限。

  中材节能:签订逾2000万美元海外合同

  中材节能(603126)公告,公司与泰国SCG水泥公司旗下越南VCM公司、SG公司分别签订了水泥窑余热发电工程总承包合同,项目装机规模合计17.5MW,合同金额合计为2002.66万美元。

  东方电缆:中标2.2亿元国网采购项目

  东方电缆(603606)公告,公司成为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第二次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项目的中标人,共计中标金额约2.20亿元。

  三峡新材:转让戴春林商贸95%股权

  三峡新材(600293)公告,公司向武汉市楚源泰兴商贸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所持有的武汉市戴春林商贸有限责任公司95%的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7125万元。因戴春林商贸为公司7980万元银行贷款提供资产抵押,公司收到的本次股权转让价款7125万元将全部用于偿还公司在银行的贷款,以解除戴春林商贸对公司提供的资产抵押义务。本次转让完成后,将实现转让收益970.48万元。

  东珠景观:中标1.35亿元工程项目

  东珠景观(603359)公告,公司成为青海省德令哈市蓄集乡陶斯图村草原恢复治理工程的中标人,中标价格为1.35亿元。

  岳阳林纸:目前没有产能扩张计划

  岳阳林纸(600963)公告,12月11日有网络媒体报道“岳阳林纸210万吨包装纸项目现场调度”,报道称公司拟建设210万吨包装纸。截至目前,公司董事会未对报道所述210万吨项目进行过任何决策。除已披露信息外,公司目前没有产能扩张计划。

  太平洋:放弃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优先认购权

  太平洋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太证非凡持有太证租赁65%的股权。现太证租赁拟将注册资本由50,000万元人民币增加到10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关联法人景成新能源拟参与太证租赁增资扩股,认缴32,5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原股东中除太证非凡外,其他股东同比例增资,认缴17,5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太证非凡放弃本次太证租赁增资扩股优先认购权。本次增资完成后,太证非凡对太证租赁的持股比例由65%下降至32.50%,太证租赁不再纳入本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ST爱富:股权转让事项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ST爱富(600636)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协议转让所持部分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有关问题的批复》,国务院国资委同意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将所持公司8,938.8381万股股份协议转让给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