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涨停敢死队火线抢入6只强势股

加入日期:2017-12-11 14:35:4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7-12-11 14:35:41讯:

  佳都科技(600728)点评:牵手蚂蚁金服完善智慧交通场景应用生态

  公司是国内智能轨交及智能安防领先企业,正积极实现从项目承包商向应用开发商再到场景运营服务商的转型。公司具备良好的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等技术储备,正大力开拓应用运营服务场景,推动技术的变现,继续强烈推荐。

  事件:公司公告近日与广州市交委、蚂蚁金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优势互补,探索"智慧交通"创新业务。具体包括公交领域推进交通支付多元化合作,公交安全管理和智慧交通信用体系建设创新,O2O行业创新,大数据合作创新,共同倡导低碳绿色出行等。

  与蚂蚁金服合作"乘车码",以支付为入口切入场景应用。公司毛利率偏低以及AI、大数据等技术如何实现变现一直是市场较为关注的问题。此次携手蚂蚁金服及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共同探索智慧交通场景下的多样化应用服务,再结合近期公司增资华视智能延伸轨交新媒体业务等举措,公司从轨交项目承包商向场景应用运营服务商转型的战略愈加清晰。技术的变现需要场景,公司已经为广州地铁提供了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实现了银联支付、云闪付、ApplePay等方式支付过闸,本次合作后将在解决方案中增加"乘车码"支付功能,从支付这一通用型应用未来将切入更多的数据应用服务内容,智慧交通场景生态下的变现可期。

  公共交通强场景,技术助造城市大脑。公共交通是高频有效的应用场景,公司近日聘请中山大学工学院教授、交通工程学科创始人余志先生为公司智能交通领域首席科学家,再结合蚂蚁金服的平台生态及用户优势以及广州市交委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信息化和民生服务应用等方面的丰富资源,公司可快速推动支付、媒体、安防等应用下的大数据服务创新。而这也有力构成阿里打造"城市大脑"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强烈推荐-A"评级:公司积极将AI技术落实到交通、安防的具体场景应用,正积极推动从项目承包商向场景数据运营服务商的转型,前景广阔。预计2017~2019年EPS分别为0.16、0.22、0.27元,维持"强烈推荐-A"评级。

  风险提示:新业务拓展落地进度不达预期;技术变革更迭风险。(招商证券)


      本网站转载文章仅为传播信息,交流学习之目的,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凡出现在本网站的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转载信息的完整性,如原作者对本网站转载文章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本网站,本网站将积极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

  美亚柏科(300188):政策推动电子数据取证发展"四加四"业务体系齐头并进

  核心观点:

  政策持续加码,电子数据取证行业天花板远未达到。从2012年开始,电子数据在《民法》、《刑法》、《行政诉讼法》相继取得了独立的法律地位,标志着证据种类立法的巨大进步。近两年的《网络安全法》和公安部十三五规划的推出以及税务总局在16、17年提出对电子数据取证的要求,进一步推动了电子数据取证行业的发展,包括跨警种的横向拓展、跨行业的电子数据取证的横向应用。对比北美发达国家,我国电子数据取证市场规模也较小,取证对象、技术随着科技进步的迅速发展,电子数据取证设备也需要不停迭代更新,电子数据取证行业的天花板远未到达。

  电子数据取证绝对龙头,四大产品、四大服务体系齐头并进。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电子数据取证行业的企业,至今已经掌握了电子数据取证领域的多项核心技术,并参与了各项行业标准的制订,市场占有率近一半,围绕着主业,公司精耕细作,多年来,电子数据取证业务高速发展,并为公司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和数据,建立了"四大业务"和"四大服务"体系,其中大数据平台呈爆发态势,网络空间安全产品平稳增长,成为明星业务未来可期。此外,公司还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机遇,开辟了市场空间。

  股权结构稳定,增持彰显信心。多年来公司的股权结构稳定,董事长滕达先生和副董事长郭永芳为一致行动人。12月1日,公司公告,董事长之前承诺的3000万元增持计划实施完毕,管理层对公司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

  投资建议:公司作为电子数据取证行业的龙头,充分享受行业未来发展的高景气度。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分别为0.48/0.62/0.76元,对应动态市盈率分别为38/29/23倍。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技术发展或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政策推进不及预期(银河证券)


      本网站转载文章仅为传播信息,交流学习之目的,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凡出现在本网站的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转载信息的完整性,如原作者对本网站转载文章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本网站,本网站将积极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 来源:华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