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加入日期:2017-12-11 8:45:5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7-12-11 8:45:52讯:

  继峰股份:推出股权激励计划 保障长期发展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邵锐日期:2017-12-08

  推出股权激励计划,绑定核心团队利益。

  公司推出股权激励计划,拟向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等在内的激励对象共计26人授予1023.86万股,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819.09万股,预留204.77万股;业绩考核目标为以2016年净利润为基数,2018年至2021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0%、30%、40%、50%。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将绑定核心团队利益,进一步健全公司激励机制、保障公司长远发展。

  一汽-大众核心供应商,有望受益其销量回暖。

  公司是一汽-大众的核心供应商之一,配套的车型包括大众的新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蔚领等,以及奥迪的A3、A4、Q3、Q4等,今年公司奥迪A4和迈腾的新项目量产,成功推动了业绩的快速发展。下半年一汽-大众销量回暖,11月一汽-大众终端销量达19.7万辆,同比增长10.9%;迈腾和奥迪A4L销量分别达1.9万辆、1.1万辆,同比增长21.3%、69.7%。公司有望从中持续受益。

  积极进行海外拓展,打造国际化竞争力。

  公司持续推进海外拓展,控股子公司德国继峰已成功进入大众、捷豹路虎、保时捷、宝马、戴姆勒等优质客户供应体系。未来德国继峰订单将逐步放量,助力公司在细分领域形成国际化竞争力。

  预计公司2017年至2019年营业收入为19.03亿元、23.23亿元、28.45亿元,同比增长29.85%、22.09%、22.4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7亿元、3.87亿元、4.74亿元,同比增长27.20%、22.07%、22.49%;对应EPS为0.50元、0.62元、0.75元,PE为23.17倍、18.98倍、15.49倍,维持“增持”评级。


      本网站转载文章仅为传播信息,交流学习之目的,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凡出现在本网站的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转载信息的完整性,如原作者对本网站转载文章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本网站,本网站将积极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

  合力泰:员工持股计划推出 彰显公司发展信心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孙远峰日期:2017-12-08

  事件:

  公司发布2017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此次员工持股计划设立金额不超过20亿元。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对象为公司员工,目前意向参与人员不超过3000人。

  产业链持续深度整合,公司发展动力强劲。公司2015年以来持续产业链垂直及横向整合,先后布局触控显示、摄像头模组、玻璃盖板、生物识别模组、无线充电、FPC、全面屏等多领域。公司通过产业链上下游垂直整合,产品附加值不断增加,毛利保持较高水平;通过全产业链布局,公司业务不断扩展,满足客户多样需求,市场竞争力提升。我们认为消费电子行业已进入新一轮产业整合期,公司通过产业链垂直和横向深度整合产业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发展动力强劲。

  产品技术驱动转型,市场竞争力提升。公司战略布局新兴领域,卡位行业趋势。公司先后布局FPC、全面屏、无线充电及其核心材料纳米晶,实现消费电子尖端技术领域追赶及赶超;快速布局双摄技术、工艺及3D盖板技术及产能。根据公司公告目前全面屏产品已量产,客户包括一线大客户。公司新技术推出恰逢全面屏、无线充电等产业快速成长期,相关产品有望随新技术渗透逐步放量。我们认为公司已逐步从产能成本驱动向技术产品驱动转型,打开未来成长空间。

  产品升级,一线客户有望持续突破。公司通过产业整合及新产品、技术研发,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我们认为随着公司市场竞争力的提升以及全面屏、无线充电等新产品陆续量产,公司客户结构有望深度优化,一线客户比例预计将持续提升。

  受众广、资金大,员工持股彰显信心。根据公司公告此次员工持股金额不超过20亿,目前意向参与员工不超过3000人。此次员工持股计划资金量大,受众广泛,彰显了公司管理层以及员工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也展示了公司管理层与公司员工共同分享企业发展红利的决心。

  投资建议:买入-A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7年-2019年净利润分别为13.40亿,20.14亿和28.76亿,增速分别为53.4%、50.3%、42.8%,EPS分别为0.43、0.64和0.92元,成长性突出;给予2018年26倍PE,6个月目标价为16.74元。

  风险提示:

  消费电子行业发展低于预期,新业务推进低于预期,宏观经济发展低于预期。


      本网站转载文章仅为传播信息,交流学习之目的,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凡出现在本网站的信息,仅供参考,本网站将尽力确保转载信息的完整性,如原作者对本网站转载文章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本网站,本网站将积极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 来源:华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