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必读 >> 文章正文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1月22日)

加入日期:2017-11-21 22:48:4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7-11-21 22:48:48讯:

  大东方:控股股东增持股份将继续增持

  大东方公告,当日公司控股股东大厦集团增持公司股份81万股,占总股本的0.142%。大厦集团计划自上述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低于总股本的0.5%、不超过1%(含此次增持股份).

  宏达矿业:董事长持股4.99%逼近举牌线拟继续增持

  宏达矿业公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崔之火增持公司股份331万股,占总股本的0.64%;增持后,崔之火合计持有公司4.99%股权。崔之火表示增持系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接下来将按照相关增持计划继续增持。

  威帝股份:股东拟减持180万股

  威帝股份公告,股东彦文先生6个月内拟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不超过18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50%,占其持有公司股份25%).

  中电电机:控股股东拟减持至多10%股份

  中电电机公告,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副董事长王建凯(持有公司27%的股份)拟减持不超6,000,000股公司股份,即不超总股本的5%;公司控股股东王盘荣(持有公司15%的股份)拟减持不超6,000,000股公司股份,即不超总股本的5%。

  时代新材:终止收购法国Spencer Moulton公司股权

  时代新材公告,双方因资产交割前提条件等具体条款的内容未能达成一致,公司全资子公司新材德国下属控股子公司BOGE法国公司决定终止收购法国Spencer Moulton 公司100%股权。

  大秦铁路:控股股东太原铁路局改制完成并更名

  大秦铁路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太原铁路局改制为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出资的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改制后名称为“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并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

  航天通信:控股股东完成公司制改制及更名

  航天通信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完成了公司制改制及更名,已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整体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企业名称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变更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改制后,企业注册资本由72.0326亿元变为180亿元。

  中国汽研:5.38亿投建汽车综合性能试验道项目

  中国汽研公告,公司拟在重庆市大足区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购置780亩土地,建设中国汽研大足汽车综合性能试验道项目,建设投资估算约5.38亿元。该项目是汽车技术研发和测试评价不可或缺的支撑平台,项目建设将补齐公司试验场地资质资源短板。

  兰花科创:兰花沁裕煤矿90万吨/年兼并重组项目重新开工

  兰花科创公告,收到晋城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的批复,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兰花沁裕煤矿90万吨/年兼并重组整合项目自11月20日开工建设,建设期33个月。此前,因受市场、资金等因素影响,上述项目进展缓慢,山西省煤炭厅下发通知注销该项目开工报告。

  *ST宏盛:子公司签三份合同预计对今年业绩影响积极

  *ST宏盛公告,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分别签署了巴彦淖尔浩彤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水质提升及水景观建造项目实施合同、富华物业住宅区水质提升及水景观建造实施合同、水生态修复项目实施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466.55万元、200.05万元、94.2万元。上述合同若顺利履行,预计会对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 来源: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