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证监会:将严打并购重组过程违法违规行为

加入日期:2017-10-20 18:41:0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7-10-20 18:41:01讯:

  导读:
  证监会:将重点监控严厉打击并购重组过程违法违规行为
  证监会对一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证监会查办一宗内幕交易案系碟彩资产案中案

  证监会:将重点监控严厉打击并购重组过程违法违规行为
  证监会发言人20日表示,证监会近日对1宗内幕交易案件做出行政处罚,涉及恒康医疗(002219)。该案件是证监会在查办蝶彩资产、谢风华、阙文彬操纵“恒康医疗”案过程中发现的“案中案”。

  证监会表示,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过程是内幕交易的高发领域,证监会对此类行为将始终予以重点监控和严厉打击,决不让任何一个以身试法者有机可乘、有利可图。

 


  证监会对一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2017年10月20日,证监会召开例行发布会,以下为主要内容:
  1、证监会对1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证监会发言人20日表示,证监会近日对1宗内幕交易案件做出行政处罚,涉及恒康医疗。该案件是证监会在查办蝶彩资产、谢风华、阙文彬操纵“恒康医疗”案过程中发现的“案中案”。(一.财.网.)

 

  证监会查办一宗内幕交易案系碟彩资产“案中案”
  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20日表示,证监会近日依法对1宗内幕交易案作出行政处罚,涉及恒康医疗

  常德鹏表示,上述案件是证监会在查办蝶彩资产、谢风华、阙文彬操纵恒康医疗案过程中发现的“案中案”,刘岳均既是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对手方的实际控制人,又是“市场中间人”,王国祥、薛兵元是内幕信息知情人的密切关系人或利益关联人,他们从事内幕交易的行为严重破坏市场秩序,损害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证监会依法对其予以严惩。

  常德鹏强调,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过程是内幕交易的高发领域,有的甚至隐藏有市场操纵行为,相关主体在利益驱使下突破法律底线,攫取非法利益,侵害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证监会对此类行为将始终予以重点监控和严厉打击,决不让任何一个以身试法者有机可乘、有利可图。(中.证.网.徐.昭.)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