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盘手?抓涨停牛股绝技 全凭一招总能买在起涨点_市场_实战技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操盘手?抓涨停牛股绝技 全凭一招总能买在起涨点_市场

加入日期:2016-12-15 13:34:55

  每个股民心中都有一个梦,就是炒股的时候能多抓一些涨停板。笔者在股市交易多年,略有小成,并且总结了不少操盘绝技,现在分享给散户朋友们。如果想要有赚钱的操作,请跟上我的 步伐,学习技巧,了解市场,看清市场操作轨迹。一起步入财富之途!笔者每天都会在微信中公布三只利好股票,并且全部都涨停了,不懂选牛股把握不好最佳买卖点的散户朋友们关注笔者即可!

  一、捕捉涨停板原则

  第一、不炒处在下降途中的股票,只选择升势确立的股票。在升势确立的股票中,发现走势最强、升势最长的股票。笔者对中国股市近十年来的个股走势进行了分析,得出 了如下结论:如果某只股票在某天创了新高或近期新高,那么在未来60天的时间里再创新高的可能性达70%以上;反之,如果某只股票在某天创了新低或近期新低,那么它在未来60天的时间里再创新低的可能性高达60%以上。

  第二、沿45度角向上的股票走势最稳,走势最长。 这正如我们把楼梯建成 45度或接近45度的形状,因为这是最稳定的形状,所以我们把具备这样特征的股票称之为“楼梯股”。如果你一旦发现“楼梯股”中走势越接近45度角,而同时成交量在逐步减少的个股,那么你十有八九是发现庄家在楼道上的影子了。

  第三、要选蓄势充分快速放量突破品种。 这实际上是最实用的操作手法,也是最基本炒股思路。蓄势突破之后的个股其上涨大多会有一定的空间的。蓄势越久,突破后的爆发力越强。所以每日盘后要重点关注单日放量突破的股票,往往提供相应信号。

  二、捕捉涨停板技巧

  技巧一:非涨停不买

  那么怎样去区别是真正的涨停还是诱多的涨停呢,给出以下三个条件:

  (1)在盘中谁先涨停我们就考虑买谁,说明它比其它股票都要凶。

  (2)一定要运行在股价运动位置的中低位置,KDJ指标在60以下或者70低一点,都是非常良好的。

  (3)最好是首次放量。

  如果满足这三大条件,追击涨停成功率将大大提升。股票投资没有超过100%的事情,只要胜率超过60%就考虑做,超过80%主就应该坚决做,当然也伴随着一定的风险

  技巧二:做突破,过高点买进

  三个条件:

  1、技术位置要比较低,周KDJ日KDJ的状况良好,位置比较低。

  2、首次放量。

  3、过前顶之前蓄过势(蓄势是指做良好的准备)。

  技巧三:“阳包阴”抓涨停

  技术要点:

  1、股价前期大幅下跌或者回调到位,股价下跌空间有限;

  2、阳包阴如果有量能的放大配合,则多头强势更为明显;

  3、如果股价后市继续上涨,则反转走势确认。

  最佳买点:

  1、稳健型玩家,可于“阳包阴”形态完成次日,股价仍为强势时介入;

  2、激进型玩家,可于“阳包阴”形态出现当日介入。

  如图:

  技巧四:黄金十字法抓涨停

  要点:

  1、形态是长期百日低量群,上方的价柱波浪滔天,下方的量柱风平浪静,符合牛股的基本要求

  2、两根黄金柱底部抬高,有十字架接力向上的趋势

  3、价柱是长腿踩线,非常漂亮,量柱是小倍阳不声张

  注意:

  1、黄金十字架是可以预测涨幅的,只要有连续三个逐步递升的黄金十字架,其后一般会有30%的涨幅。

  2、黄金十字架的右侧一定要有精准回踩黄金线的动作,特别要注意长腿踩线、长阳矮柱、双剑合璧等涨停基因的有机配合,这些基因配合得越密集,涨停的可能性就越大。

  3、黄金十字架的分时图一定要设好预警线,看盘时一定要注意突破预警线之前的量能,若量能含蓄就是突破的前兆,应该跟踪;若量能张扬就可能是假象,应该放弃。

编辑: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