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猛料 主力动向曝光_证券要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今日股市猛料 主力动向曝光

加入日期:2016-10-26 8:39:46

此信息共有3页   [第1页]  [第2页]  [第3页]  

  目录:
  一、重要新闻点评
  养老金入市倒计时 部分省份已形成委托投资计划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印发
  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发展迎顶层设计
  二、主力动向曝光
  机构持股路线曝光:医药军工受追捧 基金偏爱建筑业
  国家队持股最新曝光新进8股,增持19股!
  梅雁吉祥也成恒大新欢 这些恒大举牌概念股成新爆点
  三、今日股评家最看好的股票
  三友化工立讯精密云铝股份

  
一、重要新闻点评


养老金入市倒计时 部分省份已形成委托投资计划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李忠25日表示,人社部会同财政部、社保基金理事会一起制定的委托投资合同已经印发,年内将优选出第一批养老基金管理机构,正式启动投资运营。李忠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加快制定配套政策,如托管机构、投资管理机构评审办法等。目前,部分省份已经制定了具体方案,形成了委托投资的计划。此外,将研究制定基金资产配置、设计投资产品、管理投资风险相关预案。分析人士预计,首批入市养老金规模约4000亿元,其在A股市场的投资将严格把控风险,兼顾稳健和流动性。

  中财简评:随着养老金全面委托投资开启,以及部分养老金入市,A股市场机构投资者将逐步壮大,未来A股市场有望逐渐进入真正的机构投资者时代。这有利于股市的长远健康发展,降低股市的高度投机色彩,这才是未来中国股市真正的希望所在。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印发

  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了“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战略主题,核心是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目标是到2030年,建立起体系完整、结构优化的健康产业体系,形成一批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达到16万亿元。

  中财简评:从《纲要》内容来看,全民健康的重心将由治病向“治未病”转移,包括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实施慢性病综合防控战略、实施中医治未病健康工程、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等产业融合、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等。多家上市公司也在积极拓展此类业务,如乐金健康(300247)、九安医疗(002432)、宜华健康(000150)。

 


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发展迎顶层设计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近日印发《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发展“十三五 ”规划》,规划强调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 战略,提高测绘科技创新 能力,涉及北斗、遥感等多领域。

  中财简评:我国地理信息产业 在全国宏观经济下行压力的影响下,仍然保持持续增长,十二五期间年均增长超过20%,2015年总产值达3600亿元,增长达22%。当前正值国内迎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互联网+ ”热潮,地理信息行业正在成为智慧城市 、位置服务、商业智能、大数据 、移动互联网 等众多行业的支撑技术和重要入口。相关概念股可关注超图软件(300036)、中海达(300177)等。

此信息共有3页   [第1页]  [第2页]  [第3页]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