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线附近市场结构性机会多这四只股迎来绝佳布局机会_黑马点睛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黑马点睛 >> 文章正文

年线附近市场结构性机会多这四只股迎来绝佳布局机会

加入日期:2016-10-23 9:36:41

布局优质股用Lv2 平安开户即送 空空道人:中字头的炒作手法有多高明

  上周,A股进一步小幅放量上涨,在触及年线后有所回落,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盘面上看,创业板等中小盘股热度逐渐回升。消息面上,“十三五”期间铁公水航固定资产基建投资规划将出炉,或超13万亿元;深港通进入倒计时,公私募面临“最后冲刺”;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在即,消息面无明显利空。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国资改革题材和三季报大幅预增的中小市值品种。

  10月17日至10月21日券商集中推荐的股票前四名为:安琪酵母(行情600298,买入)、三花股份(行情002050,买入)、平高电气(行情600312,买入)、亿利达(行情002686,买入),这4家公司分属上海A股与深圳A股。

  安琪酵母通过新建酵母项目与扩建生产线,使公司恢复收入呈现高速增长态势;三花股份通过设立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并购基金,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平高电气通过定增及加快推进国外工程,增强公司盈利能力;亿利达参股航天军工企业及切入车载充电桩领域,外延并购布局值得期待。

  券商荐股:

  安琪酵母(600298.SH)

  有9家券商看好安琪酵母。公司是研究天然酵母,并进行规模化制造的专业化公司,主导产品包括面包酵母、酿酒酵母、酵母抽提物、营养健康产品、生物饲料添加剂等。10月20日公司股价收于17.10元,市盈率为30.1倍。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5.01亿元,同比增长14.21%;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8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7.38%。安琪酵母目前行业全球第三,但国外市占率不足5%,还有广阔发展空间。随着俄罗斯新建两万吨酵母项目和柳州扩建两万吨YE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酵母系列收入有望恢复快速增长态势。

  目标价位区间:21.0~25.0元

  三花股份(002050.SZ)

  有7家券商看好三花股份。公司是全球制冷控制元器件的领军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制冷空调冰箱之元器件及部件、咖啡机、洗碗机、洗衣机之元器件及部件。9月1日至10月20日公司股价涨幅为13.57%,强于上证指数(-0.03%).10月20日公司股价收于11.13元,市盈率为26.1倍。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1.5亿元,同比增长7.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亿元,同比增长31.9%。为抓住新能源汽车(爱基,净值,资讯及智能汽车行业发展机遇,公司与控股股东三花控股等拟共同发起设立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并购基金,未来在新能源汽车业务上或做大做强。

  目标价位区间:13.20~15.66元

  平高电气(600312.SH)

  有7家券商看好平高电气,属特高压概念。公司产品定位于高端、高可靠性、高技术含量,多品种、多层次高压开关,覆盖输变电、输配电所有电压等级。10月20日公司股价收于17.59元,市盈率为16.8倍。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04亿元,同比增长34.36%;实现净利润9亿元,同比增长73.11%。49亿元定增方案已获通过,预计年内实施完毕。公司将加快推进多项国外工程总承包专案,提高项目回报率,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全部完成后,公司将转型升级(爱基,净值,资讯成为集设计、安装、调试、运维于一体的电力装备行业综合服务商。

  目标价位区间:21.00~25.50元

  亿利达(002686.SZ)

  有6家券商看好亿利达,属新能源汽车概念。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中央空调风机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9月1日至10月20日公司股价涨幅为2.17%,强于上证指数(-0.03%).10月20日公司股价收于16.45元,市盈率为58.9倍。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7.0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3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0.9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12%。继收购军工新材料公司青岛海洋之后,再次参股航天军工企业航天盛凯,有望为公司未来军工领域提供业绩支持。此外,公司切入车载充电桩领域,有望充分享受新能源汽车产业红利。

  目标价位区间:19.80~22.40元

编辑: 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