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猛料 主力动向曝光_证券要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 文章正文

今日股市猛料 主力动向曝光

加入日期:2016-10-21 8:36:30

此信息共有3页   [第1页]  [第2页]  [第3页]  

  目录:
  一、重要新闻点评
  深港通冲刺公募布局提速
  雾霾频袭提升环保PPP关注度
  妖王股养成记 特力A接班人已潜伏

  二、主力动向曝光
  109份三季报今日出炉 8只业绩翻番股成亮点
  QFII操作路径泄露 重仓18股喜欢抱团取暖
  产业资本跑步入场积极布局 月内豪掷逾104亿元增持19只个股

  三、今日股评家最看好的股票
  老板电器(002508)
  聚光科技(300203)
  立讯精密(002475)

  
一、重要新闻点评


深港通冲刺公募布局提速

  随着系列政策落地,市场预计,深港通最快有望于11月正式开通。为抓住深港通机会,公募基金布局深港通的步伐也明显提速,据数据统计,截至目前沪港深主题基金的规模已经接近300亿元。10月1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文对《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进行解读,表示深港通不设总体额度限制,但为防范资金每日大进大出的跨境流动风险,深股通设置了每日额度的限额定为130亿元人民币,南下港股通每日限额105亿元人民币。

  中财简评:到2017年包括保险、共同基金及私募基金等通过互联互通机制流入港股的资金总量将达到1600亿元人民币,更多资本活水将在沪、深、港市场间流动。

 


雾霾频袭提升环保PPP关注度

  10月17日起,受不利气象条件的影响,我国再次出现大范围重度及以上空气污染状况,凸显环保治理的必要性。 我国环保行业仍处于快速增长期,业内人士指出,近年来行业并购重组增加,行业的集中度有所提高,平台化、融合发展的趋势明显。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固废污染三条主线的盈利模式逐渐清晰,值得关注的是,近期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公布,将持续推动环保行业PPP模式的健康发展。对于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渤海证券指出,环保行业(统计包括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以及市政工程中与环保相关的水务、垃圾处理等细分领域)项目数量及对应投资额占比分别为31.6%和13.7%,在所涉及的18个行业中均居于前列,环保行业继续成为PPP重点示范、推广领域。另外,根据对环保上市公司PPP项目订单的统计,2016年第三季度PPP项目订单数量及投资额均较前两个季度有明显增长,环保PPP需求正加快释放。PPP订单的快速增加以及项目加速落地,有望推动环保行业及相关环保企业业绩实现持续高增长。看好PPP加快推进下的环保行业投资机会,建议优选PPP龙头,以及PPP项目储备丰富、落地预期强、业绩弹性大的个股。继续维持行业看好投资评级。

  中财简评:事实上,环保板块一直是资本掘金的重要领域。尤其在目前市场背景下,环保类上市公司发展前景广阔,业绩表现抢眼,对于重安全的资金来说显然是一个不二选择。

 


妖王股养成记 特力A接班人已潜伏

  游资、机构、风投、牛散······集齐各路豪杰的四川双马(000935.SZ),俨然成为了妖王特力A(000025.SZ)的接班人。10月20日,四川双马开盘回落,但同时也创下了26.8元的历史新高。而自8月22日以来,公司股价从7.01元一路飙涨,阶段最高涨幅达282.3%。若剔除新股,四川双马阶段涨幅位居沪深两市首位。不过,除了实控人拟变更的消息外,四川双马本身并无过多利好,股价飙涨更多来自于游资的接力炒作。龙虎榜数据显示,10月19日,华福证券泉州丰泽街营业部接棒,当天买入四川双马2803.85万元,而该营业部正是此前炒作妖王特力A(000025.SZ)的推手之一。

  中财简评:近期市场没有特别确定的热点,股价一旦炒起来,成功吸引了市场关注后,资金便都往这里汇集,只要关注度高,流动性就可以保证,游资便不用担心出不掉。

此信息共有3页   [第1页]  [第2页]  [第3页]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