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私募内幕传闻泄密_市场传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12.30私募内幕传闻泄密

加入日期:2015-12-30 8:13:58

  天华超净年报推高送转 拟10转15派2元

  天华超净12月28日晚间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5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并派现2元。

  公告称,结合公司当前的股本规模、稳健的经营状况、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以及业务发展需要,充分考虑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公司控股股东裴振华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上述方案经公司半数以上董事讨论后通过,同时公司控股股东裴振华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上述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濮阳惠成年报推高送转 拟10转10派5元

  濮阳惠成12月28日晚间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5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5元。

  公告称,综合公司2015年度的实际经营情况,为了使全体股东分享公司成长的经营成果,公司董事长王中锋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中锋承诺,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时投赞成票。      


  兴森科技(002436):PCB业务持续领先,IC载板和军工快速发展

  未来在传统PCB板业务方面,公司将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从低端板向高端板、刚挠板等高毛利产品过渡。同时公司立足PCB业务向产业链两个方向积极拓展,向上公司更加积极的介入客户设计开发工作,建立了专门的CAD团队和SMT产线,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PCB板生产再到选料贴装的一站式服务,全流程服务极大的增加了客户黏性,成为公司新的业务亮点。向下看,由于PCB样板和小批量板下游客户极多,生产企业要对接众多需求企业难度很大,因此对于海外客户和国内生产厂商的对接,贸易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信国安(000839):风起云涌时,重整大山河

  首次覆盖增持评级,目标价28.34元。公司有望顺应互联网+背景下智能电视成为智慧家庭入口的行业趋势,通过DVB+OTT创新模式实现对在手有线电视用户的价值重估,打造基于智能电视入口的智慧家庭生态圈。预计2015-2017年EPS为0.24/0.26/0.34元,给予公司目标价28.34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伊力特(600197):新疆建设兵团旗下的优质白酒龙头

  伊力特是一家立足于新疆的区域性白酒龙头企业。伊力特以白酒生产销售为主业,是新疆白酒区域性龙头,旗下子公司还涉及玻璃制品生产、野生果综合加工、印务、物流等业务。截至2015年三季度末,公司第一大股东为新疆伊犁酿酒总厂,持股比例为50.51%,实际控制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国资委。


编辑: 来源:华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