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独家:重大小道消息一览_市场传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周三独家:重大小道消息一览

加入日期:2015-12-30 7:40:36

  招商地产个股资料操作策略咨询高手实盘买卖

  招商蛇口30日起上市 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招商蛇口12月29日晚间公告称,经深交所同意,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5年12月30日在深交所上市,证券简称为“招商蛇口”,证券代码为“001979”,上市首日开盘参考价以“招商地产A股股票停牌前最后交易日(12月7日)的收盘价/招商地产A股换股比例”原则确定为25.30元/股,股票上市首日不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

  招商蛇口换股吸收合并招商地产的换股股权登记日为2015年12月29日,换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除招商蛇口及其全资子公司所持有的招商地产股票外,招商地产股票将实施换股转换成招商蛇口A股股票。招商蛇口换股吸收合并招商地产A股的换股比例为1:1.6008,即换股股东所持有的每股招商地产A股股票可以换得 1.6008 股招商蛇口本次发行的A股股票;本次招商蛇口换股吸收合并招商地产B股的换股比例为1:1.2148,即换股股东所持有的每股招商地产B股股票可以换得1.2148股招商蛇口本次发行的A股股票。

  根据重组方案,招商蛇口通过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招商地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局集团”)直接持有招商蛇口52.25亿股股份,间接持有2.77亿股,合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74.33%,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山西焦化个股资料操作策略咨询高手实盘买卖

  山西焦化大股东拟筹划重大事项 30日起停牌

  山西焦化12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2月29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焦集团”)通知,称山焦集团正在筹划可能会涉及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30日起停牌。

  


  旭光股份个股资料操作策略咨询高手实盘买卖

  旭光股份终止筹划定增事项 30日复牌

  旭光股份12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期间,公司与现有主要股东及投资者进行了论证与沟通,未能在预期时间内就发行规模、认购额度、发行价格等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关键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同时公司股票将于12月30日复牌。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公司定于12月31日下午15:00-16:00召开投资者说明会,说明公司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的具体情况。同时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前述非公开发行事项。

  


  乐视网个股资料操作策略咨询高手实盘买卖

  乐视网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乐视网12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购买乐视影业股权,并原预计于2016年1月5日前按照相关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截至此次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将于2016年1月31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按照重大资产重组流程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后复牌。

  


  日上集团个股资料操作策略咨询高手实盘买卖

  日上集团年报拟10转20派1元

  日上集团12月29日晚间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5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并派现1元。

  公告称,鉴于公司当前稳健的经营和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为优化公司股本结构,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积极回报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吴子文、吴丽珠提议公司2015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同时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股利1元(含税)。上述方案经公司6名董事讨论后通过。

  同时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股票在本次利润分配方案预披露前6个月内未发生减持,截至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公告日,公司尚未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减持计划。

  


编辑: 来源:华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