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传闻即将涨停个股_市场传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12月29日传闻即将涨停个股

加入日期:2015-12-29 15:14:11

  天华超净年报推高送转 拟10转15派2元

  天华超净(咨询买卖)12月28日晚间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5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并派现2元。

  公告称,结合公司当前的股本规模、稳健的经营状况、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以及业务发展需要,充分考虑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公司控股股东裴振华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上述方案经公司半数以上董事讨论后通过,同时公司控股股东裴振华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上述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濮阳惠成个股资料操作策略咨询高手实盘买卖

  濮阳惠成年报推高送转 拟10转10派5元

  濮阳惠成(咨询买卖)12月28日晚间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5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5元。

  公告称,综合公司2015年度的实际经营情况,为了使全体股东分享公司成长的经营成果,公司董事长王中锋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中锋承诺,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时投赞成票。




编辑: 来源:顶尖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