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揭露重大利好12股或冲涨停_市场传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最新公告揭露重大利好12股或冲涨停

加入日期:2015-12-29 10:29:16

  天华超净年报推高送转 拟10转15派2元

  天华超净12月28日晚间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5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并派现2元。

  公告称,结合公司当前的股本规模、稳健的经营状况、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以及业务发展需要,充分考虑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公司控股股东裴振华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上述方案经公司半数以上董事讨论后通过,同时公司控股股东裴振华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上述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濮阳惠成年报推高送转拟10转10派5元

  濮阳惠成12月28日晚间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5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5元。

  公告称,综合公司2015年度的实际经营情况,为了使全体股东分享公司成长的经营成果,公司董事长王中锋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中锋承诺,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时投赞成票。




  棕榈园林拟定增募资19.45亿投建PPP项目

  棕榈园林12月28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21.98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850.7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9.45亿元用于投资PPP项目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2月29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9.95亿元,用于畲江园区服务配套项目及梅县区城市扩容提质工程PPP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4.22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镇中心卫生院工程、镇中心小学扩建工程等8个子项目。根据可行性分析测算,公司通过该PPP项目的实施,可获得7.8%的财务内部收益率。此外,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9.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以缓解资金压力。

  棕榈园林表示,此次募投项目实施完毕后,业务范围和业务模式将进一步丰富,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得以提高。未来公司还将逐步加大在PPP模式领域的投资,并通过PPP模式切入生态城镇建设,有效地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同力水泥拟定增募资8.2亿元投资基建业务

  同力水泥12月28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3.91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895.04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2亿元,拟用于推动公司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及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股票将于12月29日复牌。

  根据方案,其中航空港实验区第二水厂一期工程项目总投资6.98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亿元。该项目将新建日供水规模20万吨净水厂一座,采取常规处理、深度处理和污泥处理工艺流程以及相应的变配电系统、自控系统等。项目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税后)为6.12%,投资回收期(税后)为12.65年。

  此外,航空港实验区会展路二期道路工程BT项目总投资9.9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亿元,该项目全长约16.5km,项目内部收益率(税后)为10.12%,投资回收期(税后)约为4.4年。此外,公司拟将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中的2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同力水泥表示,随着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将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增强公司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业务板块的盈利能力,形成公司发展以水泥、熟料的制造和销售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业务双轮驱动的格局。




  动力源拟配股募资不超过8亿元29日复牌

  动力源12月28日晚间发布配股预案,公司拟通过配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8亿元,将用于安徽生产基地技改及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2月29日复牌。

  其中安徽生产基地技改及扩建项目总投资1.62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5亿元,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厂房建设、先进生产线建设、精密机加工平台建设、智能化仓储和物流体系建设。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总投资2.94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亿元,项目具体研发方向包括光伏并网、锂电池、矢量控制、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等技术。此外,公司拟分别投入募集资金2.5亿元和2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

  同日动力源公告称,公司于12月25日收到控股股东何振亚出具的《控股股东关于全额认购可配股份的承诺函》,何振亚承诺将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公司本次配股方案中确定的其可配之全部股份,并确认用于认配股份的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编辑: 来源:华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