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绝杀性传闻泄密(独家版)_市场传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周二绝杀性传闻泄密(独家版)

加入日期:2015-12-29 8:28:22

  金通灵签1.16亿设备供货及安装合同

  金通灵周一公告称,2015年12月25日,公司与德龙钢铁有限公司签订《1×40MW高温超高压中间再热煤气发电工程设备供货及安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16亿元。公司表示,该项目以汽轮机为核心、锅炉设备等配套辅机设备为德龙钢铁1×40MW高温超高压中间再热煤气发电工程实施电站设备供货及安装承包,包括汽轮机设备、辅机采购、安装、调试、整机启动、发电、性能试验、移交等事项。金通灵表示,合同的签订是公司汽轮机及集成系统在余气余热回收行业中的重大突破,进一步拓展了应用领域,提升了盈利能力和综合实力,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合同金额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54%,预计对公司未来业绩将产生正面影响,并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江南水务大股东完成增持计划耗资2000万

  江南水务(601199 公告, 行情, 资讯, 财报)12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2015 年 12 月 21 日-2015 年 12 月 25 日,公司第一大股东给排水公司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105.93万股,增持均价为18.89 元/股,增持总金额为2000.74万元。2015 年 7 月,给排水公司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增持金额不低于2000 万元。至此,给排水公司的增持计划已完成。


  新疆城建中标3.2亿新疆商住小区工程

  新疆城建(600545 公告, 行情, 资讯, 财报)周一盘后公告称,公司于近期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中标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延伸区香山街南侧“绿谷佳苑商住小区”工程,中标金额3.18亿元,工期为306日历天。


  濮阳惠成推年报高送转拟10转10派5元

  濮阳惠成(300481 公告, 行情, 资讯, 财报)12月28日晚间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5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5元。公告称,综合公司2015年度的实际经营情况,为了使全体股东分享公司成长的经营成果,公司董事长王中锋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中锋承诺,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时投赞成票。


  奥特佳子公司收到1000万元政府补助

  奥特佳(002239 公告, 行情, 资讯, 财报)周一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5日收到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政府2015年度政府一次性补助款1000万元。奥特佳表示,上述政府补助款将计入公司当年营业外收入,全部确认为当期损益,这将对公司2015年度报告合并净利润产生重大积极的影响。


  上海物贸(600822 公告, 行情, 资讯, 财报)

  公司前身系国有企业上海物资贸易中心,目前主营金属材料、矿产品(不含铁矿石)、化轻原料、建材、汽车及配件、机电设备、进出口贸易等。近年来公司业绩还算稳健,净利润从05年的逾4000万逐步上涨到1亿多元,且2010-2011年净利润都保持1亿元以上,但最近几个季度再度亏损。消息面上,公司拟向关联方剥离黑色金属业务。二级市场上,该股25日复牌震荡收低,该股重拾升势,短线趋势未明,波段参与。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0.876,大单金额为5278.01万元。


  苏州高新(600736 公告, 行情, 资讯, 财报)

  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基础设施经营、旅游及股权投资等,大股东苏高新集团是苏州高新区的开发、融资和经营主体,总资产规模230亿元。公开资料显示,大股东已切入到参与扩区10倍后的高新区城区土地开发,为公司低价获取土地的能力提供保障。消息面上,公司拟合资8亿元设立房地产项目公司;公司获注控股股东金融资产。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再度涨停,复牌强势四连板,量能显著放大,后市谨慎追高。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0.413,大单金额为5218.26万元。


  万达信息(300168 公告, 行情, 资讯, 财报)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提供企业,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客户资源以及技术实力,在区域卫生、医疗卫生、基层卫生等信息化领域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今年8月,公司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共同搭建非公立医疗行业信息化服务管理平台。消息面上,公司近10亿收购嘉达科技,加码互联网+医疗健康。二级市场上,公司复牌二连板,印证25日的判断,短线有望继续反弹,暂持有。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0.007,大单金额为274.31万元。


  盛达矿业(000603 公告, 行情, 资讯, 财报)

  公司主营业务是对有色金属矿采选业进行投资;销售矿产品、化工产品等。近年来,公司在专注于有色金属行业的投资和开发的同时,通过稳健的实业投资,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实现稳定发展。今年8月,公司拟出资8000万元认购投资基金;9月,拟出资2.98亿元受让中民投部分股权。最新公告显示,公司拟17亿元收购资产增厚资源。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复牌一字涨停,停牌前已收五连阳,持股关注量能变化。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一该股的DDX为0.017,大单金额为130.71万元。


编辑: 来源:顶尖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