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惠成拟10转10派5元及多家公司年报_市场传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濮阳惠成拟10转10派5元及多家公司年报

加入日期:2015-12-29 7:50:40

  濮阳惠成推年报高送转拟10转10派5元

  濮阳惠成12月28日晚间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5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5元。

  公告称,综合公司2015年度的实际经营情况,为了使全体股东分享公司成长的经营成果,公司董事长王中锋提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公司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中锋承诺,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时投赞成票。

  汤臣倍健全年净利预增20%至40%

  汤臣倍健12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3亿元至7.04亿元,上年同期为5.03亿元,同比增长20%至40%。

  汤臣倍健表示,公司2015年始终坚持“取自全球,健康全家”的品牌理念,制定全新发展战略规划,明晰发展目标与实施路径;发力广东佰嘉板块,推出全新的科学贵细药材品牌“无限能”;培育线上业务板块,成立线上业务公司,先后推出互联网女性美丽健康品牌“每日每加”与运动营养专业品牌“GymMax健乐多”;加大投入打造“营养家”会员平台。基于此公司预计2015年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将有一定幅度增长,业绩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幅度增长。

  步森股份上调全年业绩 预计扭亏为盈

  步森股份12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修正公告,公司将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此前预计的“亏损1400万元至2600万元”上调为“盈利500万元至15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03亿元。

  公司表示,2015年度销售规模萎缩,公司全年订单下滑,主营业务收入大幅下降,净利润持续减少。此外,公司于12月25日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将下属全资子公司诸暨市步森投资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转让给步森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已收到股权转让款9688.50万元。根据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该交易预计产生收益约4473.86万元。


编辑: 来源:华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