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股公告重大事项下周一停牌_市场传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四股公告重大事项下周一停牌

加入日期:2015-12-26 12:45:47

  风神股份拟核查相关事项 28日起停牌

  风神股份(600469)12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因对相关事项进行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28日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结果后进行复牌。




  赛轮金宇个股资料操作策略咨询高手实盘买卖

  赛轮金宇筹划定增事项 28日起停牌

  赛轮金宇(601058)12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28日起停牌。同时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项,并于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的10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东湖高新个股资料操作策略咨询高手实盘买卖

  东湖高新筹划定增事项 28日停牌

  东湖高新(600133)12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28日起停牌。同时公司将就有关事项与相关部门咨询论证,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进展情况,本次预计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江山股份个股资料操作策略咨询高手实盘买卖

  江山股份筹划重大事项 28日起停牌

  江山股份(600389)12月25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2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进展情况。




编辑: 来源:华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