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隐现重大利好8股有望突破大涨_市场传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8股有望突破大涨

加入日期:2015-12-26 12:29:02

  鹏辉能源个股资料操作策略咨询高手实盘买卖

  鹏辉能源:中融人寿“举牌”

  鹏辉能源公告,截至12月25日,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交易增持公司股份达4,200,0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首次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





002771

  真视通个股资料操作策略咨询高手实盘买卖

  真视通:中融人寿“举牌”

  真视通公告,2015年10月27日至12月25日,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交易增持真视通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000,087股, 占真视通总股本的5%,增持均价每股102.46元。此前,中融人寿未持有真视通股份。





600718

  东软集团个股资料操作策略咨询高手实盘买卖

  东软集团拟2亿元参与设立财产保险公司

  东软集团12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瀚华金控、辽宁国资公司等合计7名股东设立融盛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该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其中公司出资2亿元,占该财产保险公司总股本的20%。

  根据公告,此次参与设立的保险公司,将以“互联网+”创新业态拓展保险业务,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实现对保险需求的发掘与引导、产品和服务的细分化和个性化,同时与公司原有业务相结合,打造“驾驶行为分析/车联网+车辆保险”、“健康管理+健康险”、“互联网+普惠金融”等创新型保险产品,采用“O2O”运营模式,快速切入保险业细分市场。

  股权方面,公司与瀚华金控、辽宁国资公司拟为该财产保险公司并列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均为20%。其中,瀚华金控于2014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是中国首家整合信用担保和中小企业贷款两大业务在香港上市的普惠金融机构,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民营普惠金融服务集团之一;辽宁国资公司为辽宁省政府确定的省内唯一的国有资本运营平台。

  东软集团表示,通过此次投资,公司将充分发挥在汽车电子/车联网、医疗健康等领域积累的海量数据与行业优势,加速商业模式创新,充分释放东软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的积累,与东软原有优势业务形成互动,并推动原有业务的价值实现。同时此次投资是公司从解决方案与服务领域向金融保险领域的一次战略性拓展,将推动公司多元化业务发展。





600415

  小商品城个股资料操作策略咨询高手实盘买卖

  小商品城2.6亿元参与设立金融租赁公司

  小商品城12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稠州商业银行、浙江东宇物流发起设立稠州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暂定名)。金融租赁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其中稠州商业银行出资6.5亿元,为第一大股东;公司以货币出资2.6亿元,占金融租赁公司注册资本的26%。

  小商品城表示,此次投资是公司进入新的金融租赁领域,符合公司“以市场为核心、资本为纽带,打造现代服务贸易集成商”的公司战略。公司通过金融租赁、小额贷款、商位质押贷款、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等业务互相配合,建立和完善公司金融生态体系,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配套服务,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市场经营户,同时也有利于公司拓展做大金融产业,增加公司的盈利能力,并积累相关金融创新及服务创新经验,进一步促进公司转型发展。





600089

  特变电工个股资料操作策略咨询高手实盘买卖

  特变电工子公司再获国开发展基金增资5500万元

  特变电工12月25日晚间公告称,为了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资金成本,公司与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简称“国开发展基金”)合作,国开发展基金以现金5550万元对公司子公司特变电工超高压电气有限公司(超高压公司)进行增资,投资期限为16年,投资期限届满时由公司按照约定的回购计划回购股权。

  公告显示,此前国开发展基金已持有超高压公司认缴出资额约1.12亿元,此次增资后其认缴出资额增至1.67亿元,对应持股比例增至35.77%。在投资期限内,超高压公司每年向国开发展基金支付平均年化收益率最高不超过1.2%的投资收益,通过现金分红等方式实现。




编辑: 来源:华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