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传闻曝光周五7只股飙涨(名单)_市场传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利好传闻曝光周五7只股飙涨(名单)

加入日期:2015-12-25 8:00:54

  传闻:新联电子预中标国家电网4700万元项目

  新联电子(002546)12月17日晚间公告,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 “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三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中标候选人之一,共中3个包,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4715.35万元(含税).

  传闻:中电环保中标常熟污泥处理项目

  中电环保(300172)1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常熟市工业和市政污泥处理特许经营项目(30 万吨/年),特许经营期20年,特许经营期合同总额约13.72 亿元。




  传闻:江铃汽车被认定为江西高新技术企业

  江铃汽车(000550)周四盘后公告称,公司被认定为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为三年,自2015年9月25日至2018年9月24日。公司表示,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有效期内当年起可申请享受税收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按15%比例征收。

  传闻:天舟文化重组拟收购16亿元游戏资产

  天舟文化12月17日晚间公告,拟17.78元/股发行6080万股,并支付现金5.39亿元,共计作价16.2亿元,收购广州游爱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同时,公司拟以17.78元/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1.44亿元,其中,员工持股计划拟认购1亿元。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传闻:华鼎股份拟控股江苏优联拓展环保业务

  华鼎股份12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投资8014.29万元,以增资方式取得江苏优联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江苏优联”)51%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该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须提交股东大会批准。江苏优联成立于2013年7月,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主营业务为市政给排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水处理系统集成服务及水处理工程建设运营服务。根据协议约定,江苏优联通过此次增资获得的资金,将全部用于主营业务拓展、新生产设施以及公司运营资金的增加。




  传闻:沧州明珠:管道订单均通过招投标取得

  周四沧州明珠(002108)表示, 公司管道业务的订单全部是通过招投标方式取得的。沧州明珠主营业务为燃气、给水、排水、通信用聚乙烯管材管件和BOPA薄膜制品。

  传闻:富煌钢构中标重大合同 对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12月1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12月15日公司收到宁夏生态纺织产业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中标宁夏生态纺织产业示范园区新建道路及给排水项目、生态纺织研发中心、中小企业孵化园项目PPP模式II标段项目。

 




编辑: 来源:华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