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绝杀性传闻泄密(独家版)_市场传闻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场传闻 >> 文章正文

周四绝杀性传闻泄密(独家版)

加入日期:2015-12-25 7:52:34

  传闻:劲嘉股份拟合作拓展大健康产业

  劲嘉股份12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2月15日与中山大学抗衰老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基因编辑与细胞治疗”等生物技术领域开展合作,协议有效期至2020年末。

  传闻:三全食品与饿了么的合作已经开始

  周二三全食品(002216)表示,公司与饿了么的合作已经开始,正在稳步推进。饿了么是国内的一家餐饮O2O平台,用户可以方便地通过手机、电脑搜索周边餐厅,在线订餐、享受美食。三全食品主营业务为从事速冻汤圆、速冻水饺、速冻粽子、速冻面点等速冻米面食品和常温方便食品的生产和销售。




  传闻:乐视近19亿元入股TCL彩电

  昨天,随着TCL董事局主席李东生与乐视董事局主席贾跃亭的双手握在一起,国内互联网企业与传统制造业实现首次真正融合。国内互联网生态的领军企业乐视与国内家电巨头TCL昨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乐视以22.67亿港元(约合18.75亿元人民币)入股香港上市公司TCL多媒体,获得后者20%的股权。

  传闻:美亚柏科拟合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

  美亚柏科(300188)12月15日午间公告,公司与前海梧桐并购拟共同出资设立厦门市美亚梧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成立后,发起设立一家有限合伙企业。随后,以该企业为普通合伙人,发起设立美亚梧桐产业并购基金,服务于美亚柏科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产业的整合。




  传闻:中国宝安子公司拟要约收购联交所上市公司国际精密

  中国宝安(000009)12月15日午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宝安科技有限公司拟以每股1.5港元的价格,有条件全面要约收购国际精密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并拟注销目标公司尚未行使的全部期权,注销价格根据要约价与期权行使价的差额来确定。

  传闻:迪森股份拟投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项目

  迪森股份(300335)12月15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与陕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陕县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汽)+背压式发电特许经营权(BOO模式)合同书》,就公司在陕县产业集聚区投资建设热电联产集中供热项目达成一致意见。




  传闻:森远股份合资设子公司 开发道路养护工程市场

  森远股份(300210)12月15日午间公告,12月15日,公司与能通公路工程签署《关于合作开发道路养护工程市场并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双方拟共同投资设立济南高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传闻:美尚生态大力拓展省外业务,募投项目夯实一体化经营

  公司主营业务为生态景观建设,包括生态修复与重构和园林景观。核心经营资质等级高,行业竞争实力强,募投项目用于建设苗木基地以及搭建设计、研发平台,顺利完成后,一体化经营能力显著增强。




编辑: 来源:华讯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