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可转债债券A一年涨88.93% 还能跟进_实战技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长信可转债债券A一年涨88.93% 还能跟进

加入日期:2014-12-30 15:23:51

  在沪港通、改革预期及央行降息等因素的推动下,A股从今年7月下旬起启动了一轮气势如虹的上涨行情,期间沪深300指数涨幅超过50%。在此轮行情中,受益于蓝筹正股的飙涨,可转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收益远远超过股票型基金。长信可转债债券A  ( )今年以来取得88.93%的收益,那么长信可转债债券A  ( )已经涨了这么多了,还能不能再涨呢?

  问理财首席分析师王子涵注意到,截至三季度末,长信可转债债券A  ( )持仓的主要可转债分别是石化转债  ( )、民生转债  ( )、中行转债  ( )、中海转债  ( )、南山转债  ( )、平安转债  ( )、国电转债  ( )、歌华转债  ( )、同仁转债  ( )、工行转债  ( )。本波行情主要是以大盘蓝筹为主的,而随着正股飙升,长信可转债债券A  ( )也取得了不错的收益。

  对于后市,长信可转债债券A  ( )基金经理李小羽认为,通缩长期来看与经济正相关,同向波动,因而有望维持低位,今年四季度至明年年初大概率在2%附近波动。在经济下行、货币宽松、通胀低水平的基本面下,同时大量银行资金从各种方面进入债券市场,今年债券牛市状态被改变比较难;而另一方面,利率水平整体偏低,信用债利差过窄,银行坏账率上升,信用债投资承担的风险增加,综合来看‖明年至少上半年,债市单边牛市或熊市的可能性较小,平衡的可能性较大,如果长时间维持这样或者更低利率水平,债券市场依然是很好的投资方向。(来源『问理财)

编辑: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