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到两个月时间内赚到置办年货的钱_实战技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如何在不到两个月时间内赚到置办年货的钱

加入日期:2014-12-29 16:54:31

  近期也有很多问理财粉咨询“年底了,有部分闲置资金,如何投资理财,到春节前能把置办年货的钱赚出来”有这种打算的问理财粉不在少数,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进行投资,才能赚到置办年货的人民币呢?

  高风险高收益!那么先说说高收益的投资方式:投资股票。2天赚取3%-5%的收益是个什么概念?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最高一般在6%左右,就是说投资股票一个星期就可以达到,甚至超过银行理财产品一年的收益!就拿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手机APP上今日话题——<问理财每日值得关注的优质股票>来说,其中新世纪  ( )25日低开拉升涨停,如果25日逢相对低点进入,26日高点卖出,至少赚到5%的收益!

  再者问理财23日的涨停板雷达筛选的5只个股,其中浙江东日  ( )当日开V字板,如果风险承受能力大投资者买进,那么收益就不仅仅是5%了,浙江东日开板后连续4日涨停,累计收益高达30%多。你的年货钱还担心没有着落吗?现在市场高度热情,A股疯狂上涨,赚钱效应明显,但问理财粉要注意,其风险也是相对较高。切勿盲目跟风。

  其次就是收益相对稳定、风险相对较低的基金投资。基金投资应适应市场而转变,选择现阶段较热门的主题基金投资,不宜盲从和跟风。选择基金最好选择规模较小的,例如在10亿元以内的基金,比较合适。建议投资者买入基金应分批,逐步建仓,以确保购买区间更接近底部,切勿全仓。具体可以参考问理财每周值得投资的基金名单,或者可以加入问理财问财宝,就可以享受问理财专业理财师一对一的私人服务。前期加入问财宝的用户,在问理财专业理财师的指导下买进博时转债增强债券C  ( ),经过半个月的时间,收益超16%。就是说如果投资20万元,半个月时间就可以收益32000元。问理财粉置办年货的钱就这样轻轻松松的赚出来了!有图有真相:

  提醒投资者注意追求高收益的同时,还要考虑风险。最稳妥的理财方式,应该是按比例做资金配置。比如10万元,20%做流动性强的货币基金,50%做股票型基金,30%固定收益债券类基金,建议达到预期收益赎回。同时,建议问理财粉切勿盲目跟风,不要见他人投资赚钱,就盲目跟进,投资基金与股票买卖点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投资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来源『问理财)

编辑: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