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投资基金才能赚钱_实战技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如何正确的投资基金才能赚钱

加入日期:2014-12-29 16:50:14

  很多投资者在投资基金时,不讲究方法随意操作,结果很容易遭遇亏损,这时许多投资者便开始抱怨市场行情不好,诅咒基金经理无能。其实,市场行情是否有利、基金经理是否优秀固然会对基金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掌握正确的操作方法,才是显著提升投基绩效的关键所在。

  首先‖未做充分的研究工作。大部分问理财粉之所以会买基金只要是银行工作人员的推荐,之前对于基金并没有过多研究。而银行工作人员推荐的基金大部分都是有任务的,而不是业绩最好的。问理财(微信公众号:asklicai)首席分析师王子涵建议,买基金一定要自己去研究,挑选长短期业绩都优秀的基金,而不能只听人推荐。

  第二,买入时机错误。在目前所以人都确定是牛市开始的时候,很多投资者都在舆论的指导下买入基金,但没想到以买入就亏损。孰不知,市场总是处于涨跌交替轮回中。如果在市场调整中买入,基金也会亏损。比如本周一二股市大跌,很多基金一天就亏损4%以上,以致很多投资者割肉离常实际上,就算在牛市,买入时机也很重要,最好在市场处于上升时期买入。如果想要得到投资基金的正确买入时机,可以关注问理财推出的问财宝。

  第三,没有风险防范措施。很多投资者在牛市只想着如何赚钱,如何赚快钱,以致在意外到来的风险面前情绪失控。其实,很多问理财粉在投资基金的初始阶段往往很少考虑究竟该在什么情况下卖出,更未考虑自己的判断和预期是否与实际状况相吻合,一旦自己的投资决策出现偏差又该如何应对,因而最终导致的只能是先赢后输,甚至深度套牢的结果。问理财首席分析师王子涵建议,在投资时最好考虑好所有风险及应对措施,以免在面临风险时手足无措。(来源『问理财)

编辑: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