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福投资组合 如何判断行情见顶_实战技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玖福投资组合 如何判断行情见顶

加入日期:2012-12-28 9:19:04

  周四大盘走出了震荡回调的走势,沪市成交1003亿,说明承接盘力度不错,周五在短调过后有望结束调整,总体看今年剩下的两个交易日风险不大,真正有力度的回调或在大盘再上一个台阶后到来。同时,次新股调整洗盘的意图较为明显,回调后就是逢低买入的机会,次新股的炒作预计将会延续至年报公布。

  本轮行情的本质不是由于外部因素的刺激,而是建立在中国自身经济的回暖以及对管理层改革的良好预期之上,加之全球流动性的宽松以及对于估值的合理修复,此次行情相比上次必定将历时更久,空间更大,涨得更为健康。做趋势的朋友在没有天量成交出来之前,尽量不要轻易丢弃手中宝贵筹码。至于何时见顶,大家只需要密切关注民生银行和四大地产龙头即可,它们的权重占比不比煤炭有色小,因此见顶同样需要一段时期的高位横盘。所以,在目前点位大家大可不必诚惶诚恐,跨年度行情或许会超出许多人的预期。 海明执笔

编辑: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