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 今日专家解股(12.28)_实战技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我想知道 今日专家解股(12.28)

加入日期:2012-12-28 9:15:20

  专家热线:0571-85310692,每个交易日下午3时30分至4时30分开通。今天由早报证券顾问、国泰君安余坤为你解股。

  问:福建南纸  ( )能否继续持有?

  答:公司不断减持出售股权获得了投资性收益,但主营经营依然困难重重。短期作为低价股在资金关注下有反弹动力,但中长期难以获得持续性改善,建议反弹减仓。

  问:天立环保  ( )成本12.4元,后市走势如何?如何操作?

  答:公司中标7.7亿元的电石项目,明年订单和业绩得到锁定。目前股价处于较为合理区间,短期处于上行压力位。如回落到10元价格支撑位,可以不断介入,或者进行差价交易。

  问:兴源过滤  ( )有微利,后市如何操作?

  答:公司主营固液分离用大中型隔膜压滤机,应用于环保污泥脱水,具有环保概念的催化剂,建议积极关注。

  问:山煤国际  ( )昨日冲高回落,后市走势如何?

  答:煤炭在今年需求疲软的情况下,股价接连下挫。目前有企稳回升迹象,预计2013年经济企稳的情况下煤炭需求有望回升。建议持有,积极关注。

  问:齐峰股份  ( )后市如何操作?

  答:公司今年盈利大幅提升,主要原因是公司的原材料木浆和钛白粉价格同比明显回落。2012年业绩预期大幅增长,具有良好的股价上涨催化剂。在大盘回暖中,走势强于大盘,可以持有到第四季度业绩公告时。

  问:京能置业  ( )昨日卖出,何时能够买回?与名流置业  ( )相比哪只比较强势?

  答:当前楼市有回暖偏向,地产板块具有一定的股价催化剂,可以积极关注。两只股票从走势形态上,名流置业比较强势。

  问:中山公用  ( )冲高回落,后市如何操作?

  答:昨日股价冲高回落,主要是大盘的弱势和个股处于压力位区间。从技术操作上看,若该价位区间能稳定盘整,后市放量上行时建议积极操作,目前暂时可以减仓观望。

  问:佛山照明  ( )被套,什么价位能补仓?适不适合做中长线?

  答:目前公司经营上缺乏亮点,中长期建议观望。短期在大盘回暖时可能受到游资的驱动,可以适当补仓进行差价交易。

  问:阳光城  ( )能否介入?

  答:今年公司阳光城新界等陆续进入结算,导致业绩大幅增长,股价具有内在上涨的动力。可以长期关注也可以适当介入。到第四季度业绩公告日期间,估计市场的资金会持续推动该股。

  本期解答:

  早报证券投资顾问、国泰君安 余国新

编辑: 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