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打新股的中签率?_实战技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如何提高打新股的中签率?

加入日期:2012-12-27 9:34:57

  是否有技巧可提高中签率呢?以下两点可供参考。

  1、巧开账户参与申购

  部分小盘新股首发时,中小投资者或会被单个账户申购上限制约了资金利用率。若家庭运用闲置资金投资新股,夫妇均能承受新股申购风险,已开立一个账户的不妨配偶再开一账户,申购金额上限便可提升。同理:适龄子女、父母若能承受新股申购风险,亦可开户,提高资金利用率,或可提升中签几率。

  2、申购时机巧把握

  资金量较小的投资者,在申购某只新股时,中签情况存在较大偶然性。由于新股申购资金存在冻结期,若连续三天之内各有一只新股发行,不妨集中资金选择申购日期相对较晚的品种。因日期靠前的新股已冻结不少申购资金,此时第三天发行的新股的总申购资金量可能相对较少,资金量较小的投资人或能提升中签几率。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