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王论剑之白杰品股 调整不可避免_实战技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股王论剑之白杰品股 调整不可避免

加入日期:2012-12-27 9:09:46

  白杰品股

  问:周三沪指小幅低开,盘中震荡整理,收盘小涨。你怎么看?

  白杰:除开盘第一小时成交放大较多外,周三剩余的三个小时均较周二明显萎缩,显示短期股指冲高乏力,市场追涨意愿不强。不过小盘股明显走强,深市成交再度超越沪市,显示个股活跃度仍保持在较高水平。短期来看,个股补涨仍将继续,但短期股指调整不可避免,逢高降低仓位不失为当前最佳选择。

  资产:昨日按计划减仓约2/3,以8.5元均价卖出江苏国泰15000股,以11.3元均价卖出曲江文旅4200股。目前持有江苏国泰  ( )8000股,曲江文旅  ( )2100股。资金余额175351.02元,总净值267098.02元,盈利33.55%。

  今日操作计划:曲江文旅江苏国泰持股观望。 胡佳杰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