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 今日专家解股(12.27)_实战技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我想知道 今日专家解股(12.27)

加入日期:2012-12-27 8:57:14

  专家热线:0571-85310692,每个交易日下午3时30分至4时30分开通。今天由早报证券顾问、国泰君安余国新为你解股。

  问:奥飞动漫  ( )成本19元,是否可以加仓?

  答:短期连续反弹,目前已经触及10周均线的压力位,后市面临震荡。建议在回落整理时考虑加仓,可高抛低吸。

  问:开能环保  ( )有盈利,能否继续持有?

  答:短期快速反弹,但由于中期还处于下降通道,不排除后市还会震荡反复,建议可以先减持。

  问:宝莱特  ( )该股后市走势如何?能否介入?

  答:目前反复震荡,中期有逐步走强的迹象,建议在回落整理时介入。

  问:渤海物流  ( )上涨压力位多少?能否继续持股?

  答:前期反弹至20周均线时受阻,目前有再次冲击20周均线的迹象,一旦量能温和放大突破20周均线,将还有冲高的可能,目前建议继续持股。

  问:四川双马  ( )压力位多少?能否继续持股?

  答:压力位在年线附近,前期冲击年线受阻,目前短期均线对股价有所支撑,建议继续持股。

  问:华神集团  ( )被套,后市什么价位可以补仓?

  答:该股目前弱势反弹,成交量还处于较低水平。如果不能有效放量,后市反弹的力度可能有限,建议有效突破10周均线再考虑补仓。

  本期解答:

  早报证券投资顾问 华西证券 齐利民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