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 _实战技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实战技巧 >> 文章正文

我想知道

加入日期:2011-12-31 10:01:40

  专家热线:0571-85310692,每个交易日下午3时30分至4时30分开通。下周三由早报证券顾问、华西证券齐利民为你解股。

  问:高新发展  ( )后市走势如何,在什么价位可以介入?

  答:前期资产重组引起市场的隐忧而快速下行,不排除主力借利空洗盘,建议在适当调整后关注。

  问:光正钢构  ( )可否买入,风险如何?

  答:近一周有两次涨停,12月30日再次放量涨6.96%,短期强势,有短期筑底形成可能,建议少量进场,关注前期平台11元附近的压力。

  问:东方国信  ( )后市走势如何?

  答:近历史高位处涨停后再次跳空放量收大阳线,突破可能性较大,后市预计有回踩确认需要。

  问:云海金属  ( )微套,后市如何操作?

  答:近1个月来已回落至8月初的启动平台,近来缩量,若企稳上行仍需量能持续放大。

  问:嘉凯城  ( )后市走势如何?

  答:连续多根小阳线整理,虽仍未有效改变下行趋势,但上行趋势渐强。

  问:海立股份  ( )后市走势如何?

  答:仍处于下行通道中,多均线反压,会随大势反弹而上行,仍未显示出强势。

  问:福田汽车  ( )后市如何操作?

  答:近期在汽车股板块中属弱势,注意观察7.7元附近压力。

  问:和而泰  ( )后市走势如何,能否买入?

  答:6月20日以来强于大势放量做平台整理,预计大幅上行仍需筹码沉淀过程,建议整理时底部少量进仓。

  问:拓维信息  ( )后市走势如何?

  答:近期跟随信息板块异动,量能堆积比较明显,后市有望重新步入上行通道。

  问:索菲亚  ( )后市走势如何,是否可以介入?

  答:股价目前运行于上市以来中枢,上行通道不明显,可适当进场,滞涨时出仓。

  本期解答:早报证券投资顾问

  国泰君安 余坤


以上信息为分析师、合作方、加盟方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10 www.58188.com